女大男小

家人不接受女大男小

其實感情這事

家人平常不太過問

但現任的女友比我大三歲

今年31

本來想說

如果可以想明年結婚

但爸媽一聽到女朋友的年齡

便堅決反對

我跟家人的感情都很好

之前的女友父母親也沒啥意見

覺得時候到了就可以完成好事

但這一次是我覺得跟家人的關係這麼的低

母親還講出如果還是執意結婚

不會得到他們的祝福

聽了非常難過

我該怎麼辦?兩邊都是我深愛的人

爲了愛情捨棄親情

值得嗎??希望有同樣處境的網友們

可以跟我分享嗎?
重點在於你們自己..若你覺得你們相處真的很合

興趣相投

思想相符..那就再試著努力說服家人吧~~若你們兩個不介意

我覺得你們先去辦公證結婚

但一邊也努力和家人保持良好的關係... 最後你們家人一定可以知道你們的真心且給你們最好的祝福...一般

長輩會反對是基於他們單方面的觀念或看法

無法了解你們的感受

而若你們因為家人的反對而分手的話

那就成為驗證你們只是一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