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戀情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哪個女孩子年紀比我大3歲是天蠍座.可是他有男朋友.可是她們兩感情變很淡.所以我又繼續追了.遠本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過的很開心.可是最近他疏遠我了.今天有在msn上面聊到.問他怎麼了.他不說.可是有問到我們之間.他說我很好.只是我們年紀上有差距.他說差3歲.他有點不太習慣這種感覺.第一次比他小的男生追他.他有點不習慣...我想問ㄉ事.有沒有辦法讓他接受或是習慣比太小ㄉ男生.還是我該怎麼做.希望有經驗的女生幫小第吧
我和我男友只差了兩歲當初為了和我在一起他是不擇手段的騙我他真實年齡..後面才坦承我也認了..我從來沒交過比自己小的我覺得女孩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是因為想找個比自己成熟的男人想要被疼愛的感覺比自己小好像沒什麼安全感...你可以試著慢慢的跟她說做給她看表現出你跟實際年齡的不同他男朋友可以給她的..你也能其實這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不能接受也只是一時的我ㄧ開始很排斥這種感覺後面我卻覺得慢慢可以接受了我們也過的很好..雖然我男友很不成熟=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