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請問各位對”女大男小”戀情的看法?

我個人遇到的戀情

幾乎都是女大男小

朋友普遍都不看好

自己也很心煩及掙扎.其實男女交往現在似乎女大男小是一種趨勢

想請問各位對此有何看法?女生年長男生5歲會很多嗎?你們贊成嗎?為什麼?你們認為極限是相差幾歲?煩請女大男小的戀人們幫我回答吧

當然

不是的也可以提供看法

但請回答者寫下你的性別

這樣我才會知道男女生不同立場的看法

謝謝各位!


我是女生我對於女大男小的戀情感到認同!!因為現在的人都還滿開放的!!而且我已看過各式各樣的戀情例如:師生戀.姊弟戀....等等都曾發生在我的身邊而我覺得姐弟戀有什麼不好的呢?只要彼此相愛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如果在乎別人想法的話又何必在一起呢?姊弟戀令人無法接受的原因和傳統觀念有相當的關係

但是現在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我想家人也不會反對吧!! 因為至少她們幸福呀!!年齡不是問題拉!!像對於師生戀我很認同的說像我有一個國中好友她非常喜歡我們的體育老師我也認為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去追呀!(現在兩人已經在一起了女生目前是大二學生男生則還是老師兩人相差17歲都沒在說了!!)所以只要彼此相愛關她差多少歲..... 參考資料 個人
差5歲我還可以接受我很贊成 因為可能是我都交比我小的 所以我才會想交比我大的 而且交一個比我大的 感覺思想會比較成熟我覺得大超過15歲我就不可以接受了我是男的
恩...我是覺得阿..沒什麼耶..因為年齡不是很重要呀!

之前常聽人家說

差幾歲差幾歲是不吉利的~但是那些吉利的

好像也沒有就很美滿呀~不是也常有人說

年齡不是問題嗎?相愛就是第一啦~~相愛就重要嘛~只要你愛她

他愛你~這樣就什麼都不能分開你們了~差5歲不會差很多呀~我之前還有同學的爺爺奶奶差8歲以上的呢~也是女大男小~但他們也是很幸福的活到老呀~~所以這些都不是問題的~只要你們相信彼此

什麼都不會是你們的難關~就算有難關也不會困住你們的啦~︿︿我是17歲的女生~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跟比她小的男生在一起喔!他們相差了2歲 女的大一 男的才高二可是從外表不太看的出來 所以知道時也嚇了一跳!不過他們很恩愛喔!!證明年齡不是問題!!我覺得差個幾歲是還好 差到7.8歲以上或一輪 有點太誇張會容易被人家說老牛吃嫩草吧!!不過只要相愛 一切應該不是問題~*我是女的~
我認為其實年齡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雙方的感覺

其實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唄!

尼喜不喜歡他才是重要的關鍵喔!

年長 5 歲應該不會很多的。

我認為極限是差 10 歲。

(以上是我的看法)
我是一個girl我跟你一樣 遇到的戀情 都是女大男小 不過...我倒是覺得   愛一個人 不分身高 不分體重 不分年齡如果你是真心的愛那一個人那又何必去管別人的看法或想法如果說就因為在意別人的看法而失去的自己的至愛那活就毫無意義可言了差5歲我是覺得還好說不定  你一生的至愛  跟你差10幾歲那你還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嗎?這就是我對女大男小的看法
我是女生。

我遇到的狀況也都是女大男小

但差異年齡沒超過3歲就是了。

差5歲

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啊~只要外表別差異的太離譜就好

像媽媽跟兒子之類的。

應該不至於吧。

這種問題

說穿了

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好了。

很簡單不是嗎?
我喜歡上的人 也都是比我大的但是只有1~2年至於5年 我不能接受吧因為我是個男生我現再高二她豈不是大4如果反過來 還可以免強接受吧!!同歲的男女女生的心思 會比男生成熟多如果再把男生大上五歲 就可能不太適合了不過也有些人是例外的 但是那是極少數
我是贊成啦~因為...其實不管是男大女小

還是女大男小

重點是彼此的個性是否合的來~若男大女小

但男生卻很幼稚

不會照顧女生

那反而是不好的(除非女生天生就是很堅強

不用有人照顧

只是想要有人陪)若女大男小

但男生卻成熟懂事

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啦~大部的人會覺得女大男小不好

應該就是怕男生處事不夠穩重

思想不夠成熟另外就是

女生比男生容易老化

年輕時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老了就很明顯所以我覺得極限頂多就是七八歲吧

除非女方很會保養囉
我是女生最多只能接受小2歲不能接受小5歲的 感覺差很多吧........和他還不是情侶目前是曖昧的階段以前也是因為年紀的問題而不敢放下去感情去愛但....感覺就是有感覺只好認了吧問題只是....我剛好比他大而已一半是把他帶作弟弟一半則是當作男生吧
哈囉~我是ㄍ21歲ㄉ女生~我ㄉ男友也比我小~約1歲而已~我們身上.內在外在有很多相同ㄉ地方~所以遇到ㄌ真正適合自己ㄉ人~其實是不用考慮那麼多ㄉ~可能我享受ㄉ是當下ㄉ感覺ㄅ!~在來我覺ㄉ女大男小以目前來講不是趨勢~~只是社會不依樣ㄌ~趕說話ㄉ年輕人站出來捍衛自己ㄉ感情罷ㄌ~畢竟以前ㄉ年代不比現代呀!~祝福你喔^__^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男女生不同,謝謝各位,國中好友,彼此相愛,何必在一起,戀人們,女生,姐弟戀

辦公室|人際關係|巨蟹女|天秤男|牡羊座|前女友|遠距離戀愛|雙子女|網戀|雙魚女|生日禮物|職場|雙子男|獅子女|同事|師生戀|劈腿|老闆|背黑鍋|水瓶女|獅子座|同性戀|雙魚男|處女女|射手男|告白|射手女|天秤女|處女座|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14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