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家庭背景不同.....還有未來嗎?

男友小我兩歲 是職業軍人 是我的初戀 (男友之前交過幾任)我們都是二十多歲 已經達適婚年齡我的家庭保守 是公務員(教師)家庭 父母最忌諱女大男小 也不喜歡職業軍人 他們認為職業軍人假期不定 回家次數太少 不像公務員可以固定上下班 退伍後不知能做什麼 (有得罪多包涵)我們的事 我也不敢給父母知道 因為一定是家庭革命 我最怕我的家吵吵鬧鬧 尤其是因為我我從小算幸運 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也不用打工 在家也不需做家事只要讀書就好 交友圈很小 不常出去 朋友大都公務員或教師男友則是十多歲就打工 社會經驗豐富 交友圈很廣的人 當兵前也是常去網咖之類的(我到現在一次也沒去過) 因此我覺得我們背景差很多 加上男友多情浪漫 我實際 他年紀比我小 對未來沒規劃 走一步算一步 玩心未收 個性上 男友喜歡有個像姐姐的獨立女人照顧他 婚後是賢妻良母型 我卻喜歡被照顧 很依賴 家政一竅不通的女人我現在每步都是為了將來結婚打算 雖說戀愛不一定是結婚 我已經滿大的了 因此需要一個能交托未來的男人 男友卻壓根兒沒有結婚的打算 我很聽父母的話 很重家庭 從小栽培我至今 從沒缺過什麼父母開始幫我介紹學歷高的男生 我順意去相親 不敢讓父母知道男友的存在 男友送的東西也都藏起來 面對父母 我有罪惡感但一方面覺得對不起男友 因為我們沒認識多久就交往了 我一直覺的沒安全感 也未投入所有感情(年齡 家庭 個性 讓我有顧慮)交往時雖甜蜜 但心中總覺有一道鴻溝 感覺很痛苦 男友對我很好 是女朋友第一(我是父母第一)我想提分手 卻怕他傷心 因次一直拖下去.....我們都是雙魚座 我個性不浪漫 看的清現實 幾乎沒脾氣 但最怕做傷人的事...男友個性浪漫 愛情擺第一 不喜歡現實 很溫柔 失戀時會自甘墮落..(之前有經驗)現在的我左右為難 請問1.我們這樣的組合 有無未來可言呢?2.職業軍人的老婆是不是要很獨立? 職業軍人退伍後失業可能性高嗎?3.若要分手

怎麼提男友才不會太傷心?
你自己也已經知道你們不適合了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呢 其實你只是不知道怎麼提分手而已怕傷害他 對嗎我覺得 他的情況你可能比較適合冷處理吧就是試試看慢慢地不太理他 也不會常跟他有所接觸什麼的看看他的反應是什麼 要不然 就是你把你的問題確實地跟他談因為說真的 你的個性很難會違背父母的意思 所以你們在一起 你的壓力會很大然後他又還不太會想 20歲了還不會想 那是個性上不負責任可能他沒有什麼要負擔的事情 生活 家人也都不需要他操心就變成他沒什麼責任感問題是 那也不是你繼續等他幾年他就會比較有責任感 他就比較會想的而你卻不能拿你的時間來做賭注呀 這樣你未來會後悔的基本上要你卡在父母跟他之間 而雙方又不會有人有所退讓的話 以後發生了什麼爭端 父母會責備你當初不聽話之類的 而他也會不能諒解為什麼你無法對父母強勢 你會很為難的職業軍人的另一半說實在的 其實跟警消的另一半一樣 都很累 失業的問題倒不會是最重要的 參考資料 大腦
針對妳的問題:1.我們這樣的組合 有無未來可言呢?其實你這問題

你上面的內文都提到了你跟男友的差異性如果妳的文章分成三段

那麼第二

第三段就可以說明你們適不適合了~在某種程度上

妳對男友還是有相當的疑惑

如果心無旁鶩

今天的你應該是會問要怎麼攜手讓父母同意妳男友

而不是問這問題!2.職業軍人的老婆是不是要很獨立? 職業軍人退伍後失業可能性高嗎?我不是職業軍人

但職業軍人的老婆

一定會比一般的上班族家庭更辛苦

其實只要是軍警人員的眷屬

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的妳

以父母讓妳生活如在溫室裡的花朵

勢必在你婚後有更多的問題需要去克服~3.若要分手

怎麼提男友才不會太傷心? 妳這問題

剛好與妳的第一道問題相互回應

如果你今天決定是你男友跟你一起步入禮堂的話

妳這問題就不會存在

換句話說

連妳自己對你跟男友的感情都不看好

何須請外人來評論?回覆你的問題

如果說要分手

有誰會不傷心?建議妳

將父母本身是否支持這段感情

妳個人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與對未來的期盼

誠實的告訴妳男友

感情不需由其他人仲裁

從小到大

也許是你的父母幫你決定一切

那這次

就將決定決權交由你自己來決定吧!!

適婚年齡 英文,女生適婚年齡,適婚年齡是幾歲,適婚年齡還沒結婚,男生適婚年齡,女人到了適婚年齡,計算適婚年齡,女性適婚年齡,男人適婚年齡,適婚年齡 日文適婚年齡,父母,男友,公務員,軍人,幸運 不用擔心,走一步算一步,背景,職業,軍人的另一半

處女女|雙子女|職場|師生戀|劈腿|獅子座|老闆|射手女|遠距離戀愛|同性戀|處女座|人際關係|辦公室|同事|天秤女|雙魚男|獅子女|天秤男|生日禮物|牡羊座|前女友|水瓶女|射手男|巨蟹女|背黑鍋|告白|網戀|雙魚女|雙子男|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3044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