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他們合嗎?

他們真的像是[敗犬女王]的現實版: 女生台灣人 1973/01/17男生西方人 1982/03/01女生看起來比較年輕

兩個都互相喜歡

生辰不詳這樣看得出兩個人有未來嗎?目前兩人曖昧不明中....我是女生的好友想說服這個女生放棄他她說她沒有跟他怎樣可是他們還一直若有似無中....我很擔心她

因為她的心情會因他而高低起伏...變化...我們都看出男生比較喜歡女生

可是這個女生一直卡在年紀的問題或他是西方人的問題而不願意前進

不過又放不掉這個男生

真是急死我們! 請問他們會有好的未來嗎?如果讓她知道我偷偷上來問奇摩知識她應該會不高興

可是我很想幫她的

所以請專家解答啊~~~請勿張貼廣告或命理網站

感謝!!
少了時間...無法看出是不是本身就是喜歡老少配的格局..照目前所知道的看起來...他們應該只是覺得很多感覺.想法很相同.所以談的來..但是如果真的是情侶後...女方應該會比較辛苦...需要付出比較多..而且如果在一起步用多久了以後..如果發生爭執..都會是男生去引起或爆發的...(我很擔心她

因為她的心情會因他而高低起伏...變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