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年齡差距真的是是問題嗎

我今年33歲.我男朋友23歲..在一起一年多ㄌ.一開始認識時知道彼此ㄉ年齡後..我很抗拒..不肯答應他ㄉ追求..但最終被他ㄉ真誠感動成為戀人..其實彼此都知道年齡ㄉ差距會是彼此家人反對ㄉ理由..只是我們都避而不談..也催眠自己不要去想..想ㄌ只會越想越煩..之前他母親會唸說:為何交個年紀差這ㄇ多ㄉ..你要是喜歡年紀大ㄉ女生..不如去追許x美..年紀大又有錢..今年3月份他父親生日..跟他家人第 一次見面..隔一天他問他母親對我ㄉ印像如何時..他母親說:看起來年齡是有差..但不像差10歲這ㄇ多..看起來只差2.3歲而已嘛..(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像27.28歲)..他就打電話跟我說這事..還說看來我媽不反對ㄌ..今天我ㄉ父親提問我跟他年齡差距ㄉ問題..我在電話中跟他討論..他說其實我父親擔心ㄉ問題他有想過..就是如果我們在一起很多年ㄌ..結果是分手ㄌ..對他來說沒關係..因為他還年輕..我就不同ㄌ..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分手..我就不需浪費那ㄇ多ㄉ時間在他身上又沒結果..對我會比較好..(因他目前沒有結婚ㄉ打算)..他也很矛盾..因他很想繼續跟我在一起..又怕耽誤到我..我請他去詢問他父母親是否反對我們在一起..如果他們反對..(算我捨不得這段感情).我們就分手吧!!我真ㄉ該放棄嗎..我從來不覺得年齡差距是問題..感情是2個人ㄉ事..2個人能否溝通無礙才是重點吧..但又不想讓他矛盾心煩..我該怎ㄇ辦??
年齡真的是一個問題

尤其是女大男小

現在的你看起來還年輕貌美

可是等到十年後呢?43對33

男生剛好是壯年

而女生真的先天上很吃虧

衰老的早

等到40幾歲還能說自己是女人一枝花嗎?除了天生麗質的人外

就要勤保養了

如果不幸男生又在外面找到更適合且年輕的對象

對於超過40歲的你又該如何?每天流淚洗面嗎?真的該清醒清醒了

世界上女大男小還能幸福的例子不是沒有

可是那些女人也許都是有錢的富婆

這樣年老時還能抓住男人的心。

我是建議長痛不如短痛

錯過這一個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也更適合你的

而且最好找到年齡相當的人

33歲是該結婚的年齡了

不該再為了一個小妳十歲的男人繼續蹉跎妳的年輕歲月

祝福你找到屬於你的真正幸福!

參考資料 自己親友
既然雙方家長直至目前

並沒有太大的反對

剩下的問題就是你們雙方自己倆了

男方還年輕並不想這麼早結婚

而你咧?想婚嗎?若是---那就該結束關系了;又或許1年2年你們的感覺不再了

自然就分了

SO重點是你怎麼想?
我相信這不會是一個問題!

因為你們都已經見過父母

我相信接下來就是你們感情穩不穩定的問題

因為男方才23歲而已

他還有很多可能性會碰到

例如工作方面...。

所以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你一定要加油喔!

相信年齡不會是一個大問題的!


人家是說女人年人還要快老

如果你老公年齡比你還要年輕將來有可能會搞外遇通常都是男生比女方的年齡還要大

也有很多女生比男生大的但只有大一歲

我媽是說價老公要找比你大的差不多要比那個1.2歲

一定要比你大

否則如果是同年齡或者是比你還要小他不要讓你

像我阿嬤也說女生要嫁給年齡比他還要小的男生那是不可能的
我想姊弟戀都是很難的吧他才23歲 說要結婚也太早了現在說他愛你 可是過了幾年 他還是會比較的吧我想這真的還要看你是否相信他 他是否不是好色之人他是否想要定下來?
想清楚吧~我爸才大我媽一歲…看起來常被笑帶弟弟出來…而且我看過太多的案例(朋友的爸媽、自己的親人…等)都是女的看起來比男的老的很多=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