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會有好結果嗎

你們覺得跟年紀校的男生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呢我很想知道我依職都很怕別人的眼光我不知道女生大根必自己年紀小的男生會部會向戴個 小弟第依樣
看個案吧重要的是男生長相和女生長相阿外表配合就好啦有些女生天生是娃娃臉阿外表看對眼就好啦呵~~但是重要的是彼此的堅貞不移的愛情比較重要啦還有兩人感覺對啦就可以啦別怕別人的眼光啦~~只要你們很相愛 很開心 很幸福別人就會祝福你們了還是很多人都是女生大根必自己年紀小的男生在一起不說 也不知道女大男小所以不會看起來向戴個 小弟第依樣 嗯 相遇相愛更要懂得相知相惜吧愛情可遇不可求阿一切隨緣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愛情大道理
這問的好ㄚ是不會有像帶小弟弟那樣在遇到感情就自然沒有年齡之分了
如果男生的想法跟處理事情都很成熟的話差幾歲都不是問題但如果男生不是成熟型的我想等於是跟一個大男孩談戀愛粉~~~~~累
女生就是醬子很怕比對方看起來老我也是但是很愛就沒辦法差幾歲都沒辦法想太多就不愛了又何必想ㄋ?我老公是我的大寶貝兒子是我的小寶貝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很開心ㄚ
是小多小? 這麼介意...
年齡不是問題 真愛比較重要 要勇敢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男生,堅貞不移,小弟第,女生,我不知道,年紀,娃娃臉,一切隨緣,阿 外表

辦公室|雙魚男|人際關係|水瓶女|雙魚女|獅子女|處女女|生日禮物|射手男|網戀|背黑鍋|職場|牡羊座|老闆|同事|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師生戀|雙子男|劈腿|天秤男|獅子座|雙子女|告白|天秤女|前女友|巨蟹女|射手女|處女座|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913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