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曖昧不明的女大男小之愛

我大男有15歲選擇和我交往卻又怕別人知道!說這樣會對我造成傷害!其實因為它的曖昧不明和刻意躲避好像和ˋ我交往很見不得人才讓我很受傷但他從來不覺得從來不道歉還說我常拿這些問題來煩他每次吵架說分手也都豪不在呼說走就走事後又像沒事一樣隨便一個理由又回到你的身邊!雖然回到家他對我很好任何事都幫我做的好好怕我冷怕我餓!今天又未了相同的事吵架我覺得這種曖昧不明的交往方式很累很傷它直接說那就分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分開捨不得?繼續曖昧不明又很委屈?
melody我想必須坦承的告訴你

你們這段是崎戀。

我清楚你的委屈及無奈

但對小你15歲的男友而言

將會面臨什麼樣異樣眼光

所以他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