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對於女大男小的愛情與婚姻所面臨的問題

最近在討論 女大男小的愛情與婚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1 我不太懂 女大男小的愛情與婚姻 會遇見什麼樣的問題請條列式回答Q.2 我想要知道 對於這方面的議題 有哪個節目討論過請給節目名稱 (希望可以附上YOU TU BE)
1.生育上的問題2.雙方親友間的反對阻力聯合報的繽紛板 你去看看這禮拜的 剛好有篇姐弟戀的文章當然也不是說姐弟戀 下場都很不好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多數)姐弟戀 通常都是悲劇收場還有 通常姐弟戀 多數人都會用(嘲笑)的心態看待 我公司就有姐弟戀 男方至今不敢讓自己父母知道 女友大自己6歲有些更惡毒的 會跟女方說 放假的時候 有沒有跟你弟弟去約會阿讓我附帶一提 這對姐弟戀 交往不到1年 鬧過2次分手這是我所看到的例子
這問題我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 女大男小日後日子久了一點之後

男生就會在意女生的年齡怎麼比自己大那麼多這樣子對雙方的愛情都是一種殺傷力除非這男生是不在意女方的年齡...
仿間有很多書籍常常在說目前女權高漲可想而知的啊以後我們社會將會面臨到男人在家照顧小孩而女人到外頭打拼但是在這個轉換的過程大眾普遍還是不大認同男人在掃地幫小孩把屎把尿會被說吃軟飯之類的諷刺言語因為過去的刻板印象所致那最大的問題就是你是個開明的人嗎?還有你的家人也是和你一樣開明嗎?倘若雙方家庭都非常開明那就沒有問題了如是傳統家庭我想還是沒辦法接受的最後我的想法是:女權社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刻板印象與傳統思維那彼此的溝通便會非常的重要只要達成雙方共識那女大男小跟男大女小有何相異?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

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

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

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

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無論年紀大小

都逃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自己在情感上累積的經驗

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或許能夠有另一種解決之道喔介紹你一個好站在奇摩首頁搜尋 ○失○戀○天○堂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加油!

為感情努力!


姐弟戀壓力,姐弟戀10歲,姐弟戀電影,姐弟戀小說,姐弟戀男生,姐弟戀漫畫,姐弟戀好嗎,姐弟戀看法,姐弟戀分手,姐弟戀結婚姐弟戀,女大男小,愛情,問題,婚姻,YOU TU BE,聯合報,條列式,附帶一提,節目

心動|真愛|生日|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0068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