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戀情 會長久嗎

最近我交了一個男友 那個男的ㄊ26 我34 但是我認識ㄊ5個月 最近才見面交往 發覺跟ㄊ相處之後覺得ㄊ對我很好不錯 ..但是我也看的出來ㄊ很愛我..可是問題是年紀相差太多 {認識之前ㄊ就知道我年紀} ㄊ不介意我年紀 但是我心理還是很在意 ..我有跟對方說我門這樣雙方家人一定不允許我們在一起剰至結婚 ㄊ聽到這樣ㄊ跟我說那我門乾脆先展後奏 就是先有 在結婚 或公證. .ㄊ認為這樣家裡人再怎樣都不能反對我門堅決在一起的...我聽到這樣 我說不大可能 要小孩要有經濟基礎 ....我現在擔心的是 跟ㄊ在一起 又怕以後真的感情放的很深 要分也很難了 在來就是 如果真的要談結婚 .我怕會鬧家庭革命..真的不敢想像.....現在不知道該怎半才好..
我覺得不然年齡不是個問題重要的是那柯真誠地心會認為年齡懸殊是問題的那是老一倍的想法線再是自由主義了如果你愛他你就不應該放手她可以愛你而不則手段的話那代表的是真心想和你白頭偕老的心她都認為年齡不是問題了你怕什麼如果你也想和他有長遠的未來的話就要以結婚來當做基礎畢竟你愛他不是假的吧她可以接受你和他ㄉ年齡你和他的距離的話你就可以接受他的心ㄌ以後會不會幸福是你和他的是太在意別人ㄉ眼光的畫會毀自己該有ㄉ美好未來ㄉ你現在要做ㄉ事就是把你的真心交付復他希望我ㄉ意見可以幫到你
既然你們都是成年人了年齡應不是問題才對但是你的顧慮是很正確的畢竟他26也快到適婚年齡了且結婚是兩家族的事情必非兩個人的事既然明知再交往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再說你們又是遠距離~不如趁感情還沒深陷之前~選擇放手~我想對你們來說都是好事吧~檢視圖片~想想看若繼續下去萬一他家人始終反對~那你該怎麼辦~檢視圖片~再說他家人一定也希望抱孫子吧~這點就是最大的問題了~我的意思你應明白!!!所以囉~若是我_我會選擇放手_雖然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為了你好~我必須請你認清~現實的殘酷~~以上淺見~願能幫上忙~~默然~檢視圖片~ ~寄予祝福囉~ ~ ~不適合就該放手~長痛不如短痛~
年紀大小不等於長久不長久重要的是心如果心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