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戀愛可不可能

我是有天在路上跟他要了電話

和他認識的〈我是女生〉

我知道這已經有點誇張了

但我對他的確有好感

所以之後我們一天大概都有護傳一封簡訊

或打電話聊天。

我們都還是高中生

他比我小兩歲

我們有一起去看電影。

可不可以告訴我這男生會怎麼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至少都一定會有互相有好感。

以你醬說的話~~~~~要在一起應該也是ok.....我當初跟我前女友也是~~~~覺得他長得很可愛也有氣質

可是後來知道他是大我三歲

一開始也不大敢要電話!

後來因為太有感覺了~~~~所以還是要了........女生也是肯跟我交朋友!

我跟他大概一天十封短訊吧!

呵呵...聽你醬說

你是高三

他是高一囉!

個人是認為男生也喜歡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好誇張你應該是高三 他高一吧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外表而已吧沒有喜歡到他的內心而且他也才高一認真來說 他還是個小大人 心智還不是很成熟小心 保護自己別到時候 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認為那男生應該對你還滿有好感的不然躲都來不及了再來妳現在十幾歲他也十幾歲才會認為兩歲的差距很大要是哪天您80歲跟一個78歲的男人你會認為差距很大嗎我只想說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要他願意沒啥麼不好的啦
只不過差個2歲而已 還好吧~! 又不是說差個10幾歲的...如果 你不想要再這樣搞曖昧下去的話 就問他吧~!問他對你是什麼感覺啊~ 只要2個人喜歡 其實到最後都ok啦!更何況才差2歲而已...
我覺得沒什麼關係才兩歲而且你們現在都是高中生是同一個階段所以你們的生活環境差不多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問題除非你們自己不喜歡但是我想你們每天都傳簡訊應該是互有好感只要對方跟妳一樣的心意年紀真的不是重點啦
請看許x美跟邱品x......
哈哈~羽人~這個好笑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不可能,在路上,我知道,戀愛,電話,有天,男生,女生

同性戀|老闆|天秤男|水瓶女|天秤女|辦公室|前女友|遠距離戀愛|生日禮物|網戀|背黑鍋|獅子座|處女女|獅子女|雙魚女|雙子男|師生戀|牡羊座|劈腿|告白|同事|射手男|雙子女|雙魚男|人際關係|處女座|巨蟹女|職場|射手女|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311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