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又是虎跟龍(相差2歲)

我總覺得女生大男生2歲不好嗎?還有女生屬虎、男生屬龍(女大男小)

這樣也不好嗎?這都是老一輩的人說的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答案嗎?
我的情況與你的問題一模一樣 我猜你應是63年次 男生65年次 對嗎   女主角較有決斷力 但不服輸  易有口角  男主角有才華 但過份樂觀  易誤判現實與理想  我自己13年的婚姻 很辛苦 但相處很融洽 特別是一吵架必破財  還是很準  希望你還是結婚吧  他會一輩子守護你 不會外遇 有時笨一點 才是真幸福
大大:兩人能互信~互愛~互敬~管它什麼跟什麼配呢~珍惜當下的緣份才是重點吧~家人朋友都會祝福你們~
老一輩的人都是屬於比較迷信的~女大男小就我看來沒什麼不好~就算生肖也是一樣的~換個方法說好了~有幾個照農民曆去結婚的夫妻是一直很相愛到老的?都沒有離婚的嗎?若什麼都要照古人的想法去做就什麼也做不好了~相愛是兩人之間的事~只要你們夠相信對方.信任及深愛著對方就勝過那些生肖.星座配對書了~這是我ㄧ直深信不已的事情~
你應該知道到有人常說年齡不能差3.6.9歲...吧?說什麼差3.6.9歲會不幸福(跟你上面說的一樣)偏偏我乾哥跟姐妹淘..夫妻倆年齡差...3歲3個月4天....在有的老一輩會覺得是大凶不可能結婚.結婚一定不幸福的...可是呢????甜蜜的很.感情超棒的...(我是一週去他家5~6次的人.不可能瞞的了我年齡差距只是一個參考.有的說差幾歲一定比較好...問題是你們不互相體諒.退一步.差距再好的年齡也沒用....你要確定好你們的感情...不要真的被人料中說....龍虎配不好....加油.希望早日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虎龍 - 沒沖到吧!!命理書裡可以找到!自古留傳3.6.9所對映到的生肖都有不好之處又雖然說現今是教人不迷信但以我個人親身及家人所得到的結論是!!真的!!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我也不知道,現實與理想,男生,一模一樣,決斷力,外遇,不服輸,女生,男主角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1046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