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關於女大男小的問題~~

女大男小~~1.是不是很難論及婚假?2.請問各位...有已經結婚的實例嗎?3.如何解決家人的不諒解呢?
其實不然......不一定女大男小就是一種缺點....像我的教授....她大他老公差14歲...也結了婚....且女方在美國拿了三個碩士......男方就只有大學畢業........所以年齡和學歷已經不再是個問題........而他們現在也有兩個小孩了....且他們感情還很好哦~~~所以....不要在意外在別人ㄉ眼光如何看待!!!只要自己喜歡...就放手去追哦.......加油哦!!! 參考資料 自己的大學教授~~~
1.在台灣這是沒錯

因為台灣還是很保守的當然年齡差3歲以內應該不會

台俗語說「取某大姐

坐金交椅」2.抱歉我沒有例子3.你就跟家人說都什麼時代了你是老翻癲嗎?死古板反正我要訂了就對了若父母還是不諒解你還可以說反正玩玩看3年玩膩了在離婚就好了這樣你父母應該可以寬心了
其實我覺得誠心最重要

俗話說: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不是問題

都說年齡不是問題了

只要互相喜歡

就可以在一起

現在社會不是開放的嗎? 有情人終成眷屬

甘巴茶!


現在社會對於女大男小已頗能接受女方家人反對的原因有可能是男方的經濟問題男方家人反對的原因有可能是女方的生育問題所以只要男生有個穩定的收入而女生能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是彼此有所決心與誠意來面對雙方家人相信幾經溝通與相處家人必會諒解並給予祝福的
1.女大男小...會不會很難論及婚假應該要看關係的程度~~~還有雙方的家庭接受度吧3.家人不諒解比較可能的兩種情形是家庭有老式觀念還有一種就是你們可能一方不被另一方的家人所喜愛或者你們的結合他們覺得不適合~加油囉~~
1.不會很難論及婚嫁. 看雙方會不會介意吧.我想會交往的話這個問題應該就不用 擔心了.2.我就大我老公1歲..雖然我們常伴嘴.可是感情還是很不錯.而且三餐都我老公幫 我打點或煮給我吃.感覺上都是我公在照顧我的..3.你們是單一方的家長不諒解.還是雙方的家長不諒解呢. 我覺得若是單一方家長的話就還好.另外家人真的不能接受的話.妳和你的另一 伴就自已搬出去住.過年過節再回去看他們就好了.畢竟結婚的是妳和你的另一 伴.陪在你身邊的也是另一伴及小孩.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美國,諒解,實例,大學,家人,老公,女方,結婚,年齡

公證結婚|喜餅|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外籍新娘|大陸新娘|禮車|戶政事務所|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407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