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差5歲

有約出去兩次一次看電影.一次況逛夜市感覺都不錯.她也都有聊一些家裡的事要回去時.我有鼓起勇氣問她: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她表情很害羞表示現在沒心思.要準備6月國考之類再說那我還有機會嗎
機會還是有的 只在於她要考試 所以目前就別急著確定答案而在這當中 與她互動的情形 還是一樣不用變還是可以在約她 也可以打電話給她之類的只是假如約她時 她有在提到因為考試 不想出門那就別在繼續約 等她考完 或是在隔幾個禮拜在約她一次 而有時也可以關心一下 看她準備的如何等到她考完試 在做一次確定的動作 或是在找時機確定也就是機會還是有 互動模式照現在走 在於不需確定關係就好以上分析與建議僅供參考浪行者
可以先等一下等待機會先從普通朋友開始隨緣些
應該是有ㄅ!!她現在的心思都在國考等她國考完在約出去本來她對你就有感情樂在加上約出去日久生情在跟她告白次朋友變女友的機會很大優加油ㄅ!!
機會是自己去創造的...但我知道等待應該機會不高^^ 這是我的感覺... 別讓好姻親從你手上溜走了因為時間是不會等你的..年齡差5歲我覺的還好a談的來才是重點
就先讓他準備國考

等考完你在跟他說

你因該有機會

因為他有對你一點好感

加油吧!

祝你幸
慢慢一步一步不要太衝動亂了步伐~我建議你

一定要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可以讓你在愛情的領域

更能稱心如意!

如何增加愛情的學分呢?也可以問問其他很有經驗的朋友、長輩們

或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方向!


逛夜市 感覺,女大男小,鼓起勇氣,確定,國考,僅供參考,浪行者,表情,電話,表示

生日|真愛|心動|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311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