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请帮帮解答解答,我快要没方向感了!

我大我男友俩年

听起来那么小距离好像不会有问题那样

可我真的烦死了! 我和他今年一月一号开始到现在

这几个月里我一直感觉我和他之前好像少了什么东西可我又不知是什么

就有种距离的感觉

他是有带我认识他的朋友可是只三个朋友而且

我和他拍照他说不能放到Fb网上

有的是二月尾他和一个女生一起去韩国旅行

因为这旅程是在还没有和我开始之前就决定要去的

所有我只好让他去

他和我说他和那女的只是朋友

那女的也有男朋友的

他男友会没有一起去是因为他也和我一样在他们俩个要去韩国前大家都没有男女朋友的

还说找一天会那女的和他男朋友出来喝茶见面让我认识

可是我男友和那个女生去韩国回来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到现在都没见过那女的更不用说认识了

还有他们在韩国拍的照他从来没拿给我看或是放上Fb

所以有一天我就问他我想看那些照片

可他说在那里没有拍到照片

我觉得很奇怪

因为我男友他是喜欢拍照的人怎么这次什么也没拍? 平常他马路都会拍! 之后我就没有问下去了

男女在一起三个月那样应该多用少少也会知道对方一些事情

或往事

可他从来没有和我话过他以前的事

我和他在一起三个月我只知道他三个朋友

他工作那里

读书那里

住那里. 之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怎么样好! 说他不喜欢又好像不是

因他那天说要买机票年尾一起去旅行

上星期还说他妈妈问他几时带我回去

他就跑来问我怎么样

还说他以前的女朋友他都没带过回家

我听了很开心

可是他就是很多事不想让我知道那样

每次我之然的问

他就带过

或好像没听到那样! 不然就问回我! 请大家帮帮忙认真答复我拜托拜托.
有時候一段感情.是需要彼此真誠的付出而不是單就一方付出.另一方只有嘴巴說說妳應該要仔細考慮這段感情ㄌ1..不管是何時下的決定.他的身邊已經有妳ㄌ怎可以不顧妳的感受跟別的女生共赴韓國一起遊玩不懂為何妳能忍受那種荒唐的藉口想想看..縱然是已婚者都可背判婚姻來搞外遇妳男友告訴妳.那女生有男朋友.妳怎可放心接受他的言詞允許他這麼無理荒唐的行徑2..要知道FB是很公開的場合.總是覺得妳男友心中有鬼為什麼不把妳的照片放上去?而他與她出遊的相片卻是毫無忌憚放在那裡與朋友分享(這裡我若解讀錯誤.請妳見諒.因為文字關係.我有點迷糊.妳可再補充發問)3..他其實也沒真的帶妳去見他父母對吧?有沒有發現其實妳根本不了解他.不管什麼事情他都只是嘴巴跟妳說說而已見妳開始有所懷疑.他就馬上釋出好意我在想不管是那裡的人.只要是女人都有直覺吧..妳認為他對你是真心嗎?我覺得女大男小並不是你們之間感情的障礙他太多的隱瞞缺少誠意.又或者他有他的想法與苦衷我想勸妳..不要一昧相信男人的話感情的微繫一定要雙方付出真摯情意而不是用謊言來維持.雖然我說得直接.但是以旁觀者來說我是不捨妳.怕妳被欺騙與傷害而渾然不知妳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我說的話.妳參考吧…祝福妳~檢視圖片
0.0 好多簡體字..大陸妹嗎?....好奇問問!..文章太長 簡體字看得很累所已懶得看了
你也不要為了這樣索事而煩心

有些人不喜歡有人問東問西的

連已經到口的話.也是不行的喔?他會和你即時翻臉喔?現在的你要保持沉默.低調一點喔.....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26005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