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最近是不是很流行女大男小呢?

如題--最近好像是吹起這樣的風潮--大家有什麼樣子的看法呢?為什麼會這樣?大家都可以接受喔!

我想要聽聽看大家的想法--因為我自己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論調--因為我覺得女孩子比較吃虧阿--不論是心理上、外表上--我都覺得女孩子比較吃虧--難道真的愛上了--什麼道德禮俗都可以不用管了嗎?我真是不明白阿--
最近好像真ㄉ有好多女大男小唷...我週遭的情侶就好多是這樣子的...可是我絕得這樣子也不是很好說...因為我絕得情侶本就應該會相尊重...一個女孩子要是太大女人 應該沒有一個男生可以受的了吧...^^ㄏㄏ...
這種事情以前就有...只是大家比較不能接受所以真的女大男小的都不太敢說出來而現在已經沒有人在已這麼多了都會把事情拿出來講所以才會讓你有覺得現在吹起這種風潮
我想這不是風潮吧因為你想看看為什麼有男大女小這樣的觀念

就不可以有女大男小這樣的觀念

所以我覺得啦愛情沒有所謂你說的那樣吃虧啦

因為本來就是你情我願阿

所以我覺得不要去管誰吃虧較多

總之兩方面幸福就好要好好善待對方囉

我想道德禮俗等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之後妳可能就會改變這樣的想法囉
女大男小 沒什麼不好阿其實 愛上了 就很難去想那麼多了現在的社會 女大男小 已經不是很讓人不能接受了吧當然~~也不能差太多...不過~~還是看個人拉~~我跟我男友 也是他小我3歲阿已經交往4年了下個月就準備結婚了~~你說捏~~感情 不就是這樣嗎QQ
應該沒有道德禮俗的問題吧

公民與道德與憲法法律中也沒有規定不能女大男小

應該只是單純的能不能接受的問題吧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為什麼會這樣,女孩子,最近,聽聽看,流行,心理,情侶,真的,道德

緊張|幻想|記憶|催眠|陰影|心理科|變態|恐懼症|性格|心理學|焦慮症|輔導|憂鬱症|情緒|厭食症|家暴|心情|腦神經衰弱|強迫症|躁鬱症|睡不著|心理醫師|被害妄想症|藥物治療|精神科|神經病|熱衷|治療|競爭|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1183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