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之戀

我跟男友相差6歲

且他的家人反對他跟我交往

我應該怎麼做可以讓他的家人接受我呢?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吧。


那你男友可以在他家人面前多說一些你的事

這樣可以讓他家人慢慢知道你的事

還有你有什麼優點

還關於你各方面的事

如果他家人沒有反對的那麼積極

那你就可以去他家

送各禮物或禮盒

多多跟他家人溝通

當然你跟你男友也要很相愛才行

久了他家就會慢慢接受你的

要試著溝通...祝你們能幸福
1.反對是因為年齡嗎

還是其他?2.我小時後超級厭惡青椒

長大後才知道青椒味道不錯

因為嘗試過了

所以能接受3.建議你把詳文PO出來吧
我想這就需要男方去跟他家人好好溝通了~
那他在益家人反應嗎??如果他也在一家人的看法你也無需做什麼努力了但如果他支持你其實你就做你自己阿表現不要太師大體就好
感情問題~你一定要看完或許你該在愛情學分這一塊多用點心思畢竟感情這個名詞沒有人可以拿捏的絕對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問題不斷

只有相互的磨合

才能讓兩人的個性越來越有默契另則多了解自己

也了解哪一種對象是比較適當與你戀愛或許愛情中有許許多多的觀點

你們尚未能體會所以出現基本的問題時

就不知所措

或許越演越烈非常建議你

多多看些有關愛情的文章

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也多了解男女的大不同 奇摩首頁上搜尋--- ~~失**戀**天**堂~~ 或 ~~失*戀*診*療*室~~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相差6歲,家人,男友,禮物,相愛,幸福

心動|真愛|生日|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600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