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請問女大男小想結婚如何得到家人的不諒解?

請問女大男小想結婚如何得到家人的不諒解? 希望大家能夠提供意見給予我?謝謝!
這要看您家人是那方面不 諒解是覺得女方年紀太大無法生小孩還是父母覺的女大男人會親友面前會丟臉還是父母覺的女方有啥地方不太好還是覺得門不當戶不對??要說清楚您的狀況

才好幫您對症下藥基本上大個2-3歲的一般父母都很開通超過6歲以上的

父母就會希望你好好想一想我本身就是這樣的情況

老婆年紀比我大父母就怕我只是一時激情還是把人家肚肚搞大了才要結婚我告訴父母我心裡的想法和決心

最後還是得到家人的祝福重點是要對症下藥力要看出家人是擔心什麼事就針對這事去解決。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一般而言

女生比男生大一~三歲

接受的人還不少

但若大太多

恐怕很難得到多數人的認同

雙方的家長

除非思想開通

否則成功機率應該是蠻低的!

唯一可試的方法就是〈投其所好〉

對於反對者的喜好加以巴結討好了!


你〈妳〉應該是要打〈得到〉家人的〈諒解〉

而不是〈得到〉〈不諒解〉吧?
對阿...得不到諒解...真怪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家人,結婚,父母,對症下藥,大男人,就是這樣,說清楚,女方,年紀

結婚證書|公證結婚|喜餅|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婚紗攝影|禮車|戶政事務所|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411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