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很困擾我

我大男友6歲(實際只有五歲半)

但我們的認識是因為同事

但在我們剛交往差不多三多月給他父母知道

對方的父母極力的反對我們在一起和連絡

問原因只因為我們差了太多歲、對方父母害怕他早婚(因為有給算命的算過)

又加上家中又有貸款

所以更不可能

所以因為我們的事鬧到他家庭的氣氛很不融洽。

但現在交往一年半多了

男方出門除了還要經過父母同意才能出門外

和誰出門也都要用騙的。

就這樣偷偷在一起過了這麻久。

其實這樣心理壓力還蠻大的

原本期待可以出門的

後來因為他父母的不肯就又打消了。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不該在和他走下去了...讓我感覺到最後是沒結果的。

PS:男的為自願意20歲

我26歲。


版主您好我與你相同

與男友相差歲數也一樣

只差異於我的父母很反對 其實不管誰反對

你只要好好想想

你真心愛你男友嗎?倘若因身旁的人反對而分開

您是否會有所不捨?我當初交往時壓力真的很大

男友的父母當下知道我大他兒子這麼多也是不太能接受

但是我努力表現給他們了解我是真心想跟他兒子在一起的

後來他們也自然的接納我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