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因為女大男小採用低調戀愛的心態

我是單親媽媽(處女座)

大男友六歲(摩羯座)

因為他是獨子

所以男方家人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

在壓力太大之下

曾分手一次

但是

因為我們很相愛

感情很深

最近協議用低調的方式

先過一陣子再看看

只是

他常常覺得不公開的方式

對我是非常委屈的

因此

總是有意無意的說

如果有好對象

我要好好把握

我很苦惱

他這樣是不是只是暫時敷衍我的方法

其實

已經知道我們最後會分開了呢

希望有經驗

或是親友有類似例子的能告訴我.
1、一般而言

女比男大2~5歲

接受的人還不少

若大太多

恐怕很難得到多數人的認同

更何況妳又離了婚、他又是獨子。

男方的家長

除非思想開通

否則成功機率應該是蠻低的!

當然畢竟生活是二個人要一起過的

能得到別人的認同和祝福是最好的

而妳也希望能被他父母所接受妳們倆人的戀情。

2、他的心是否已安定下來

準備與妳共度下半輩子

而不是只是個短暫的戀姐情結;確定好之後

妳們可能就要展開長期的抗戰

男女雙方都要堅定意志

並表現出來給他父母看。

既然相愛就應該一起努力

感情本來就是一種不定數

沒有任何人敢說交往就一定要結婚。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單親媽媽,摩羯座,處女座,戀姐情結,有意無意,戀愛,不定數,男方,認同

心動|生日|真愛|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16082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