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我們差了11歲....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他在當兵而我有家庭

再安全不過的距離然而

半年多相處下來

卻發現彼此的想法跟個性都很契合

每次放假回來他都會找我

然後我們會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雖然相處的時間總是短暫

卻總是開心

難過的時候他會溫柔的安慰我

他的好脾氣跟包容深深的吸引我

相較總是火爆冷漠的摩羯座老公

這個開朗單純的牡羊座男生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我的心裡覺得很痛苦

明明知道不可以

雖然跟老公的關係已經繼續不下去

也不是因為他的出現

但畢竟他還年輕

也沒交過女朋友

這樣繼續下去是不是會害了他?但是喜歡就是喜歡

很多人說網路上的感覺是虛假

但我知道他是怎樣

不至於到這個年紀還分辨不出好壞

但也就是因為覺得他好

不想耽誤他

是不是應該斷了跟他所有的聯繫?就這樣默默的消失?雖然這樣真的很難過

難道我們真的不會有被祝福的機會?可以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妳好: 首先 妳必須知道 網路的東西 確實 是很不真實的!! 再來 妳跟他 是從網路認識 而現實見面? 還是屬於 單純連她放假都是在 網路聊天 所以覺得愉快??如果單單只是網路聊天 那 這種感覺 只是虛假的 畢竟不代表 真實的一面!!另外一方面 現實中 就算聊的愉快 也或許 他也沒愛你 只是把你當姐姐 之類的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 男生來說 有一些((少部分)) 交往前後 會有所不同既然你是有家庭 那妳可以試著跟你老公 溝通看看 或許是溝通少因為我本身也有這樣的問題 不只溝通少 見面少((我還沒家庭**))所以常常 也是吵架 等等 ..有句話說 最愛的不一定會在一起最久在一起最久的 不一定是最愛的! 雖然 妳跟你老公關西不好 找人解悶 是一定會的!!建議 先把她當朋友吧 以後找個 女性朋友紓壓 或許 也不會想那麼多!除非 妳跟你老公 真的打算要離婚了! 當然 結婚了 最好是不要離婚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