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

現在會有人很在意嗎?我有一個朋友她的男朋友小了她5歲

她的壓力好大

對方家長的跟自己家裡的壓力

讓我朋友過的真的很痛苦

這陣子她們協議分手了

大家覺得呢?
台語有句:娶某大姊

坐金交椅所以古人也認為女大男小並無不妥我跟我老婆也是女大男小的組合

只是我們沒有差那麼多罷了年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重要的是雙方有沒有真的將對方視為真愛我們太重視別人的觀點有時候失去了自我

反而是一種痛給天下有相同困擾的人一句忠告:去追求自己的真愛吧!


年齡真的沒關係啦。

只要對方情投意合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雙方的心態要正常
其實

我覺得只要雙方互相喜愛這樣就行啦何必那麼在意年齡呢若彼彼分手了

也未必會找到更好的啊所以

好好考慮清楚自已是不是很愛對方 然後

再想想看是要分手

還是繼續交往好好的抉擇吧祝你幸福啊
基本上女大男小或男大女小沒有差別吧 我週遭就有許多女大男小的例子 而且都幸福美滿 所以 到底是他自己介意還是父母介意 請他分清楚 女大男小這件事又不是新新聞
我覺得年紀並不是問題

重點是雙方是否真心真誠!如果雙方都考慮清楚願意結為夫妻

大家應該給予祝福!差5歲還好啦

據說還有差40歲的!
才5歲而已....男18女的23..各位客倌..這樣有差嗎?就算是男的30女的35還不是都一樣...相愛最重要啊!跟家人好好溝通..讓他們知道你們是真的相愛而不是衝動.迷惘的在一起.....我知道那種壓力是我們無法體會的..不過...你想想..當你的小孩他也跟一位相差5歲的對象交往你的反應呢..你是成全還是會質疑他們是真的相愛還是一時被愛沖昏頭...大部分都是怕男生心還沒定吧...女方家人會反對我還會認同..可是男方的家人反對我真的就覺得...阿...你們是活在哪個年代啊!
不需要想太多

藝人有多少女大男小的組合日本的職棒明星也都要找“某大姐“鈴木一朗娶了他老婆之後

也是揚名全世界愛就好

不要想太多!

只是結婚要想清楚再結!


他們在一起開心就好啦~ 為什麼一定要在意年齡!

我姊也是比我姊夫大5歲

又沒怎樣

還很恩愛呢!


又不是同性戀 姊弟戀有何不可 古代還有童養媳耶..
說實在的感情方面如果真心想要一直發展下去到結婚…有很多事情是要有想到的。

說實在的我自已也曾談過這樣的戀愛她大我八歲但又因為我太年輕給她的不安定感所以才分手 我想說的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只要彼此是自心的堅持下去是必要的 不要給自已或是對方有所悔狠 不要想那麼遠在當下彼此是相愛的 那一刻我想就夠了 現在我跟大我八歲的女友分手了 她斷得很狠…我也沒怪她 我只希望她能夠幸福
年齡不是問題

相知相守最重要..... ^^

娶某大姊 坐金交椅娶某大姊,男朋友,金交椅,真的,朋友,有人,壓力,家長,協議,老婆

處女座|獅子座|雙子女|生日禮物|射手女|同事|師生戀|雙魚女|人際關係|同性戀|職場|巨蟹女|雙子男|前女友|辦公室|遠距離戀愛|牡羊座|背黑鍋|處女女|劈腿|老闆|獅子女|告白|射手男|網戀|雙魚男|水瓶女|天秤女|天秤男|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701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