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行不通嗎

我跟我男友差了8歲交往了3年

現在面臨到他想創業 但不知時間他不想自私的讓我等 畢竟我己快到了高齡產婦的階段

我該放手或是繼續等下去? 我愛他**
有你最後一句就夠了!~愛他...當然是繼續

有人一輩子也碰不到真心愛的人

有人碰到也未必能相守

只要有這份深深的愛

關關難過關關過

什麼都不是問題了!!做他的支柱ㄅ~
都交往3年了表示不會介意那麼多了吧既然一開始不是問題那現在應該也不是什麼問題了好好支持妳愛的他吧祝福你們哦
年齡應該不是甚麼問題才對既然你愛他...那就不要三心二意~~~就算是高齡產婦那又怎麼樣...現在醫學很發達啊!!所以你不用去擔心太多...依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去做

不要留下遺憾!!加油囉!!希望你們能繼續走下去~~~!
哈囉!不是行不通.我和我太太也是女大男小.差4歲.我們恩愛的很.一開始家人其實沒什大反對.只是有說:自己選擇.不要後悔ㄛ.我結婚邁入第6年.生2個小寶寶.大家親戚現在都說:娶某大姐.坐金交椅.我和她結婚後.人家說的五子登科.我樣樣有.當然是自己打拼ㄉ.不是靠她啦~重點現在給妳參考.他想創業.妳也願意等.妳們商量一下.他創的業可行性高嗎??還有雖然妳們交往才短短3年.妳願意現在放手.自己在重新交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男友.從頭來過嗎??是不是又是一個3年ㄋ??這都是未知數.台灣的高齡產婦是指38歲以上.比較危險的是小孩比較會有畸形的問題.但這在台灣的醫術都是可以克服解決ㄉ.也就是羊膜穿刺.準確度百分之99.98%.所以請不用擔心.至於妳說ㄉ要不要繼續等他.這問題.只能給妳建議.但請自己去衡量.我要是妳.我會等.但請給我一個答覆.我要等多久??萬一事業做不起來ㄉ話.是不是就不用結婚了??讓我心裡有個底.這些都是妳們要去溝通ㄉ.真誠的告訴他.妳真的很愛他.很想跟他有個未來.有個甜蜜的家庭.問他.願不願意先成家.後立業ㄋ??也是很多這樣成功ㄉ夫妻ㄚ..我就是.PS:他ㄉ家人能接受妳比較大ㄉ事實ㄇ??如果不能.妳真的好好考慮ㄅ..因為未來和婆家相處.是很重要ㄉ..希望有幫到妳~~也祝福妳ㄛ~~
老實說

我不贊同女大男小。

彼此相愛

真的能走一輩子嗎?看看現在離婚率這麼的高。

誰也沒辦法保證

你們會相愛一輩子。

看了周遭幾對女大男小的案例

或是彼此同齡

女的到更年期

男的就到外面找妹妹偷吃.... 只因為

老婆不好用。

鳥一但出去

心就會飛出去了如果

你能駕馭先生

先生凡事都聽你的

說一不敢二

你就等吧!

我要告訴你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既然愛上了就陪他一起走下去吧!!創業是他的想法

卻也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要一起努力才能成就幸福的未來。

必要時

我建議可以與他討論看看

一起評估現在的狀況

再決定可以先成家還是先立業?年齡不是問題

加油喔!!
我覺得當男人提到不想讓你等待時有可能是他想離開你了尤其又說想創業但...不知何時??聽起來怪怪的...............矛盾喔~女大男小的愛情我也談過如果他真的愛你須要你就會要求先結婚再一起努力創業如果想離開你又說不出口就會說等我成功再來結婚以上兩個原因都是你比他大8歲你不能等待了談戀時的男人如果不能為你著想身為女人的你要多愛自己提出不同關點只是讓你多方參考別讓自己因為愛情而痛苦~加油了~
如果是我我會等....都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才覺得行不通也太晚了吧......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高齡產婦,自私,男友,時間,有人,創業,問題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600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