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有那麼重要嗎??

我(27)雖然大男友四歲

但思想卻沒有男友那麼成熟

而且外表又是娃娃臉

男友也很疼我又有做生意頭腦

對自己的未來也規劃好了

原本打算沒意外的話

明年過完年就可能要結婚了

起先一直認為我家人的思想還滿開放的

一定可以接受女大男小的

但原來事情發生在別人家是可以

但在自個兒家裡就是不行

因最近讓我家人知道我們在交往後

極力反對

就因為傳統觀念

一定要男大女小才會幸福

至於男友的家人都一直很贊同

認為這沒什麼

就卡在我家人這邊

讓我一直很苦腦很煩

甚至說我如果堅持在一起

就當沒生過我

也都不管我

結果我還是選擇我男友

沒想到我家人就直接找男友到家裡來

直接說明因為他比我小

他們就是反對我們在一起

跟他們說道理說了一堆

還是卡在年紀

就是不可女大男小就對了

最後男友只說了一句話

是自己女兒的幸福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沒想到他們回答說他們的面子比較重要

寧願叫我嫁個不喜歡的人

也不要丟他們的臉

男友也跟我父母說除非是我自己說要聽我家人的話分手

不然他是不可能就這樣放棄我的!!為什麼我有那麼自私的父母

我到底要如何做才能改變他們的想法

來認同我們這段感情呢??
其實我覺得你們差的不太多呀還好呀而且到了一個年紀了男生會看起來比女生孩成熟呢我覺得這件事是不是要妳的男友在父母面前表現誠意直到父母的心被妳的男友打動為止不是我們看電視很多明星的父母不讚成小孩的婚姻說你能給我女兒什麼保障等等之類的話........後來男方果真做出及表現出像樣的成果讓女孩父母放心把女兒交給對方男孩要表現出真正的實力或一張嘴能講出讓人心服口服的話讓妳的爸媽心甘情願把妳交付給對方妳覺得呢加油喔祝福你們
我覺得其實年齡不重要我也是差四歲阿幸福快樂最重要父母不能陪你下半輩子只有老公可以ㄚ我覺得自己喜歡最重要但是父母的意見還是要聽盡量說服他們吧加油吧祝你成功加幸福
我前天跟我媽媽聊天.我媽媽在嫁給我爸爸之前

有一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那時候我媽媽已經29歲了.那男的小我媽5歲我外公很不喜歡那男人那時候.外公跟我媽說.如果你要嫁給那男人.就不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