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真的會有真愛的存在嗎

男生18歲女生21歲同校不同班不同學制生活圈不太一樣都是同一地區的人男生不是都會比較喜歡年紀較小的嗎男生如果喜歡比他大上三歲的真的有嗎???是什麼原因喜歡上喜歡她哪點有實例可以參考嗎
我覺得回答你的問題要從心理層面著手 會比較適洽男生不是都會比較喜歡年紀小的嗎-----不一定就跟男生都會喜歡女生嗎--答案也是不一定為什麼呢 因為 大部分男生基於荷爾蒙/基因因素 會很自然喜歡女生但有些基因較異於常人 或是後天環境影響有些男生 會不同於一般的男生 反而比較喜歡同性的男生此即是所謂的同性戀 再簡單來說 很多事情 沒有絕對通常有絕對的 通常是因為我們的知識有限所以會對很多事情下了狹隘的判斷但隨著時間 科學進步 以往絕對的理論往往到後來都會被證明 並非絕對你所問的問題 也是如此以前人類所知太有限總以為男生只喜歡女生現在已被證實 基因會影響到荷爾蒙 間接影響到性向所以 結論是 男生不一定喜歡年紀小的因為 你是拿以前的男生喜歡女生的舊觀點 再看待這件事情另回答第二個問題男生真的會喜歡上 年紀大的 而且不管是大幾歲為什麼呢因為 感情 無關年紀 就跟你喜歡吃什麼東西是一樣的那是一種感覺問題 你喜歡媽媽 會跟你媽是在幾歲生你的有什麼關聯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那也是你用舊有的傳統觀念 去思考自己現在面對的這個問題吧再舉個例子你喜歡兩歲的拉布拉多 還是 一歲的拉布拉多跟幾歲有關係嗎 應該沒關係吧有關係的 應該是 你覺得 哪一個比較可愛 或是哪一個比較聰明 或是哪一個比較乖跟 哪一之的年紀大小無關吧再用人做例子一個十歲的小妹妹 很調皮搗蛋 亂發脾氣 長的普通跟一個 5歲的小妹妹 很乖巧 很可愛你喜歡哪一個跟年紀 有關係嗎???還是 跟個性有關係??還是 跟長相有關係??我猜想 你的回答應該不會是 年紀所以囉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有太多原因了也許他喜歡你的個性也許他喜歡你的脾氣 你的外表 或是你的其他優點 等等想知道的話就問對方囉猜想 是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況且人的心思太複雜了感情這門課 建議你跟著感覺走 並適著從中學習負責任與付出的態度 就OK囉記住 無關年紀喔 參考資料 藍色遠方~大腦皮質層~想拿去跟愛因斯坦比一下
不一定吧像我就都喜歡比我年紀大的熟女我反而不喜歡年紀比我小ㄉ我之前還和大我5歲的談戀愛耶..3歲還ok啦
相信我ok的啦!!我男友就小我兩歲

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還很擔心別人會不會覺得很怪

他會不會只是一時糊途所以才想跟我在一起

但事實證明並不會

而且我總會忘記他比我小

因為他很照顧我!!你們比我們好多了

我們還不同校

我日間他夜間勒!!生活圈不一樣可以慢慢去親近彼此的生活圈阿!!你要跟你的朋友出去玩就一起帶他去阿!!或者你可以跟他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這樣彼此的朋友都認識就不會有生活圈差別太大的感覺!!還有我的朋友也是男友比她小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我當初也有問我男友同樣的問題

男生不是都比較喜歡比他小的女生嗎?!他就跟我說他比較喜歡成熟的

可是我並不覺得自己成熟*~*呵呵~~
女大  現在很多女生都這樣ㄚ不要覺ㄉ意外吧 很正常現在社會不一樣ㄌ
我只有三句話:『真愛不需要理由』『真愛不在意年齡』『真愛不是玩玩而已』
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生!! 我今年也18歲!! (我還曾經喜歡上學校的實習老師)
感覺對了就好啦!

男生,女大男小,拉布拉多,真的,年紀,喜歡,拉布拉多 ,女生,心理層面,問題

告白|前女友|天秤男|同性戀|射手男|射手女|雙魚女|生日禮物|牡羊座|處女座|雙子女|天秤女|人際關係|師生戀|雙子男|網戀|處女女|職場|同事|雙魚男|遠距離戀愛|獅子座|辦公室|背黑鍋|劈腿|老闆|巨蟹女|水瓶女|獅子女|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8188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