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感情-女大男小

我男友小我16歲

我40他24;我從事公職

他正準備考試;我願意等他

他卻不太信任我

我要怎麼做?繼續或放棄?
小 伍 小姐 您好 !路過看到您的敘述

很想幫助您

耄耋是命理工作者

以下謹供您參考。

1、您要等他表示您的真心誠意。

他不相信

因為內心有所顧慮 ?目前不方便說明?2、他要考試、您可以幫助他

關心他、鼓勵他

等考完試

再找適當時機

互動 時求證一下 !3、女生40一枝花

當然現在是好情人? 也要考慮15年後的實際狀況。

4、如有希望用八字命理分析

再回應告知。

祝 精進 吉祥 如 意。

參考資料 葉山命學
你有沒有試過算八字呢?我覺得八字很準

我之前在網路上算過還不錯的免費試算

有個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教人自己解命盤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

不是很全面的

但是可以自己解盤還滿棒的

我也有找朋友一起作測驗

很好玩

比星座還準

你可以去看看

上網搜尋-八字免費試算-部落格

頁面是粉紅色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照片。

如果你不是要批命

只是要問八字命盤的問題

例如:我的格局是什麼?版主會在留言板免費回答

讓讀者可以看懂文章

享受自己解命盤的樂趣。

我選了幾篇不錯的

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

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

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


小伍你好:畢竟他還年輕

或許妳該和他談談.....他心裡ㄉ想法

因為男人ㄉ心裡總有許多我們不知道ㄉ秘密......才來決定是否繼續或放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加油....
放棄嗎? 除非他是內向.老實到不敢看 年輕妹妹喔! 還在讀書的同學 他們的人群非常多喔! 等待好奇心失去 如果非您 會... 那另當別論!應該是您 不信任 他吧?分手也許短暫痛苦 ... 如果 ... 不管結果如何 = 還是要過自己日子喔!
女大男小男大女小都不是問題最重要是你要協助他的身心與他好好溝通不要奪命連環(摳)你要實施欲擒故縱忽冷忽熱讓他主動與你聊~~~
感情不能以年齡差距來論述;雙方感情應建立互諒互信為基礎、而不能要求單方付予。

他未來可能遇到不同情境

但妳追求是成熟穩固生涯。

運用智慧................才是上策祝福妳。


小伍牛肉麵,小伍茶莊,小伍 歌 故事的第一行,比賽開始小伍,小伍老師,刺青小伍,小伍淨水,小伍燒杯,小伍設計師,小伍茶小 伍,小我,真心誠意,耄耋,考完試,八字命理,信任,精進 吉祥,考試,男友

算命|結婚|財運|夫妻宮|感情|工作|測字|姻緣|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9025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