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姐弟戀為什麼多數是不被祝福的???

一般人找個好對象交往如果男生比女生大~只要不要差太多一般來說~大家都覺得ok可是如果是女生比男生大朋友間~就會覺得怪怪的…為什麼會這樣呀???
其實女大男小的情侶

在現在社會是很常見的

只是因為女孩子通常都比男孩子早熟

出社會工作的時間也較早

另一點

女孩子老化的速度比男孩子快

所以一般來說

女大男小的戀情不太容易被大家祝福。

兩人剛開始只是單純的談戀愛

都會覺得很甜蜜

如果是結婚的話

通常女方會覺得很累

除非男方很早熟

不然會覺得要照顧一個不懂事的弟弟很累

而男生如果長期被年紀較大的女生照顧的話

男生會漸漸產生依賴性

也會對很多事情缺乏判斷及果斷性。

您說

在朋友之間會覺得怪怪的

那是一定的。

當女方和男方的朋友在一起時

她的觀念及生活方式都和小男生不同

當男方和女方的朋友在一起時

會覺得男生怎麼看都是小弟弟

而且大家的話題及生活圈子明顯的不同

所以朋友間當然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覺得只要兩人相愛

很多事情多做溝通

而女生不要一味的替男方安排一切的事情

而男生也要懂得自我成長

學習獨立

不然兩人的距離會越變越遠的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ME
保守觀念作祟大男人主義作祟女人比男人

老的快也是其中之ㄧ
真的彼此相愛年齡是問題嗎?男生可以娶、交比較小的女生為什麼不能娶、交比較大的女生?男生娶、交比自己差5~15歲都有女生不行?現在什麼時代了從小到大都要聽從父母的指導長大了連自己的感情、婚姻都要被影響嗎?有無力感嗎?年齡的問題會讓自己感覺無力可是自己的幸福不能去爭取錯過了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父母親都說女生要嫁給有錢的沒錯可是父母親只知道他們的以前的舊路卻不知道現在時代以前男人有錢怕沒有女朋友或老婆嗎?許許多多打老婆看著老公偷吃行為或離婚你想成為這些排行榜嗎?今天有一位對妳非常好的男生家境不怎麼樣可是他吃苦耐勞為了妳他願意付出。

今天有一位對妳還可以的男生家境百萬富家可是他閒閒沒事追妳時感覺有競爭感追到手上了床久了感覺沒味口了請問你會選哪一種?或許不一定百分之60以上機率是這樣很有錢的人大部份佔百分之70有錢人為了自己的幸福爭取也有姐弟戀有時很辛苦可是只要彼此扶持相愛最後幸福是值得的別為世俗的眼光別為了別人的話柄影響到感情姐弟戀的感情是脆弱的沒安全感、一人動搖了心感情就斷ㄌ二個人支持著相信著自己給彼此對方安全感、在乎感其實這種幸福很值得去愛因為幸福人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們一般觀念男女之間年齡就是男大女小對女生而言

結婚是想找一個可以依靠一輩子

能保護女生的男生人隨著年紀的成長

思想與行為會比較成熟

給女生的安全感也會多一點所以自然就會找年齡比女生大的吧~每個人都不一樣嘛!

也是有些思想早熟的男生呀

就看你遇到是怎樣的男生囉~所以年紀就會漸漸不成為問題了其實以前的人也是有女大男小的夫妻

只是比例不多而已現今社會的觀念已大大開明了

雖然也有些長輩想法依然保守但會接受自己兒子交年紀大的女朋友也很多了我就是比我男友大二歲二個月

他和我的父母也沒有反對對方的家人對我也不錯。

之於我的朋友間起先會不贊成也不是只針對年紀

而是像前面所說的思想問題

我朋友會怕我和年紀小的在一起會很累。

但我還是選擇相處看看

結果被我找到好男生囉我男友雖然有時像小朋友

但那是本性嘛

讓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我還可以接受囉!

不過大部份思想還頗為成熟呢!

也很照顧我

保護我

也給我大大的安全感!

另外我自己認為啊

和年紀小的在一起

女生嘛總會想比男友看起年輕呀所以我會很努力保養哦!

出去別人都看不出我比他年紀大

這也是額外的成就吧?!

..^0^..現在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二年了

雖然小吵一定會有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我們的朋友都很祝福也很羨慕哦!


不會啊我個人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有什麼關西.我有兩個同學他們老婆都比他們大.一個大六歲還有一個大八歲.他們結婚之後過的都還不錯.所以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的相愛一定沒問題.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女生的心智年齡會比同齡男生大三歲!

也許多數人不論男女都會反駁

可是我有親身經歷

這句話很可靠的。

班對年齡只差一、二歲而已

我的同學前班對們

女生都覺得男生很小孩子氣。

我起初認為是巧合

結果我弟弟被甩了

而且哭的死去活來

他竟然要我去跟對方喬. . .我突然想起我的女同學說的話。

我弟弟那時候已經十九歲了

今年剛滿二十二歲

結果現在交了一個高中生

感情還不錯。

我談過兩次戀愛

那是我的學長

他大我不到一歲

只差一個年級。

雖然是他提分手的

我也大哭過

可是我很快在其他事情找到歸宿;他當然馬上有了新女友

可是換他被甩

他回頭找我

我不願意

他竟然賴在我家門口不走又大鬧

我當下覺得他根本不成熟。

女生交個年紀小的男生

我第一個想到就是「很累」

因為年紀有差距

想的事情不會一樣

需要面對的挑戰更不一樣。

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有的男生會因為環境的艱苦讓他變的成熟

這樣的男生

即使年紀比我小

我還是會選擇他。

我給你的建議

如果男生有在為生活努力、為目標奮鬥

不論他是學生

還是社會人士

這樣的男生才值得我們付出跟依賴。

學生要唸書

可是有在打工的我才要;社會人士要工作

可是要有儲蓄跟遠見的人我才要。

現任男友大我四歲

他是個很認真的修車師傅

收入不多

可是他讓我感到很幸福。


完全支持姐弟戀!姐弟戀一點都沒必要反對啊~愛情只要兩方都願意就好啦~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弟弟能不能夠成熟

姐姐能不能接受弟弟而已~說實在的.....若要說得有點宗教意味的話.....姻緣本天註定~只是男方晚投胎一點罷了吧.....^^

男生,女大男小的戀情,為什麼會這樣,朋友,女大男小,早熟,姐弟戀,祝福,女生,女孩子

老闆|處女女|網戀|雙魚女|水瓶女|獅子座|雙子女|雙子男|辦公室|同性戀|天秤男|處女座|生日禮物|師生戀|牡羊座|人際關係|同事|雙魚男|獅子女|劈腿|巨蟹女|天秤女|告白|射手男|遠距離戀愛|射手女|前女友|背黑鍋|職場|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207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