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無法繼續卻又放不下

我28歲他20歲

沒錯

我們差了8歲

在一起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中

家人知道了我們的年齡差距

堅持反對到底

無法溝通所以在這一年的末期

我還是瞞著家人偷偷跟他在一起但是我整個很不安很沒安全感

我們心中都知道這是一段沒有未來的戀情

媽媽說

現實很殘忍

就算以後他真的不會因為我們年齡的問題而投降

但10年後20年後

我是否還有勇氣和他走在一起

的確

我想我是沒有的

我一定會覺得自卑

但我很愛他

現在真的放不下

所以我的心一直很矛盾很煩惱

他的感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吧

每次想到這裡我都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人

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在一起

真的很痛苦

我也不想再和家人溝通

媽媽無法諒解

他覺得這根本就是一件荒唐

說出來會笑死人的事

在家人還沒知道前

我們很幸福也很快樂

天真的以為真的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他半工半讀工作算穩定

但還沒當兵

交往前他知道我時間不多也曾經說過畢業後會給我一個承諾

因為不想有遺憾

所以答應了他的追求

他的家人還不知道我

雖然他說過要把我介紹給他家人

但在我還沒有勇氣且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

我拒絕了

我也沒有見過他朋友

因為我也不曉的我是否可以融入他的朋友圈

說實話

這些我都害怕

所以每次他約我和他朋友一起出去我都拒絕了

你們一定覺得連這關都過不了要怎麼繼續下去? 對呀...這樣要怎麼走下去???我想我們都抱持著能撐多久就撐多久的心態再在一起

還能在一起的時間要好好把握

至少之後的回憶會是沒有遺憾的...但我真的覺得好心酸

只要想到我們沒有未來總有分開的一天

我真的只能哭...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對他

對我才是算好的???還是我要往哪方面去想才不會那麼難過...謝謝大家
女大男小真的很不被祝福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女生跟男生有歲數差距其實從外表看很明顯八歲的差距真的很明顯我常常聽爸媽說誰誰誰跟他老婆差幾歲幾歲其實從外表就看得出來因為女生會顯得比較老等你四十歲他也才三十二歲你想想那從外表看會多明顯...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你們是女大男小哦你可以接受輿論嘛 ?如果他的家庭是很傳統的家庭又怎麼能接受你比他兒子大呢男生的心智總是比實際年齡還小未來你們真的結婚了會面臨更多更多考驗.一年還沒有很久如果真的想放手要趁早我身邊的例子已經三四年了現在後悔想放手都來不及了他們的例子跟你們幾乎一樣現在卻也只能繼續拖時間下去越拖會越難放手這是我的想法哦給你做為參考
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有的人年紀雖小

但心智成熟

我建議你跟他繼續交往

而且要跟他出席所有他邀請你的場合

你都不參加

那怎麼知道無法融入他的朋友圈

你自己心裡就介意年齡問題了

怎麼說服你的家人說你們是適合的??開開心心沒有顧慮的交往下去吧!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你知道他愛你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