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anego中女大男小(差距十歲),現實中可能嗎?

一般我們早已接受了男大女小的戀情了而日劇中女大男小且差距了十歲果真在一起的話真的會長久嗎??真的能持續下去嗎??
我個人的看法是10歲真的算是個臨界點如果真的彼此都很喜歡我覺得差距10歲內(含10歲)都還可以接受但是現在的社會很奇怪老一輩的人都不喜歡女大男小男大女小道事就沒有意見我之前很喜歡一個大我6歲的女生家裡兩老還為了這件事跟我吵架總歸如果女大男小差距的歲數還真的不少的話重要的是雙方要都有意願走下去也願意花時間讓對方的家人接受自己不然的話我想很難持久也不用提會不會有結果了
說真的年齡不是問題女大男小要看對方有沒有彼此相愛珍惜彼此的緣份
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 兩個人的相愛在一起 的 緣分這個應該會 長久ㄅ重要的是 你們倆 有沒有珍惜對方如果有珍惜對方 如你想問的當然是 會長久囉不想太多 再現實的例子 也是有很多 這樣的相愛
沒有不可能要看女方可不可以接受也要看男方的成熟度夠不夠我有個朋友22歲他女朋友34歲人家現在還不是很幸福....而且女方真的會給他不少錢...還不賴啦
你好:我和我老公也是相差10歲.我們結婚時我30歲他20歲.我娘家都不同意.他家人都OK.我也是考慮很久其實重要的不是年齡問題.真的夫妻是要生活一輩子.要慎重考慮很多問題.你們思想.價值關接近嗎?他有愛你妳嗎?有經濟基礎嗎?能溝通嗎?我已經結婚13年老公真的對我很好.娘家從剛開始不認同到現在也很依賴他.當然我們彼此都很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所以該考慮的當然很多畢竟是終身大事但是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祝福你........
看看自己滴心態吧!

而且年齡ㄅ是距離囉!

感情低事情是說ㄅ定滴

愛上就是愛上囉~~而且現在比你大滴人心智說ㄅ定比你小ㄋ~~~現在只要是你喜歡就好ㄌ~~ㄅ用管其他人想法是怎ㄇ樣~男大女小滴事情是很久以前滴是囉~~~ㄅ要把自己滴想法想低太古版或老氣~~長久ㄅㄧ定~~~也有可能長久看你們相處滴方式、互相體貼對方、溝通是否良好及想法是否一致囉!

持續也是看自己是否能繼續喜歡、愛她囉。

和我上面說滴~~如果跟我說滴能成功低一直這樣相處那就一定囉~~~愛情是很特別滴~~能讓你患得患失、喜怒哀樂連在一起~~是考驗你~~一個令人無法抵抗滴遊戲~~是每一個人必須要滴唷唷!

甜美低愛使你更甜美、醜陋低愛讓你醜陋

愛是讓自己以及別人幸福滴條件唷~~~~~~~~~最重要滴一件事情就是愛她就要相信他~~~~
有可能阿.只是不容易而已
年齡不昰問題 一 句話 如果昰真愛 那就去吧!
那生育問題呢? 女大男小

是不是就沒辦法談到生育了= =

總不能男的30歲有了經濟基礎

女的都41歲了 還要她生...
當愛囉!年齡都不是問題~不愛這就ˋ是理由~~唉~~
像我男朋友今年30

我23

他之前的女朋友大他九歲39

離過婚生了一個小孩

小我一兩歲

除了看起來比較老

感覺像朋友

其他都還好。


加油喔!!我也愛上了一個大我12歲的人....要幸福喔

中女大男小,男大女小的戀情,anego,中女,臨界點,真的,日劇,喜歡,小道,個人

人際關係|雙魚男|同事|射手男|處女女|處女座|天秤女|辦公室|雙魚女|遠距離戀愛|前女友|天秤男|牡羊座|巨蟹女|生日禮物|職場|師生戀|獅子座|老闆|射手女|劈腿|獅子女|雙子男|雙子女|水瓶女|告白|網戀|背黑鍋|同性戀|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3106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