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關於女大男小 的可接受年齡差距~!!

大家認為可接受是多大的範圍??因為我這兩天跟一個比我大七歲的女友在一起了...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遲疑..所以想問大家的意見~!!不要說一堆 老套的梗..什麼真愛才是重點之類那些我都知道 我想聽些大家心理面的話!!!麻煩了附註: 我今年才要滿20...
我的話願意接受7-8歲以內的戀情因為這個差距也比較看不出來 生活層面也不會差太多建議你滿20歲以後再公開或是怎樣我以前就是跟小五歲的男友交往(他17歲)結果他父母要告我誘拐未成年少年(嘆氣)(某電視新聞的翻版?不過卻是真的)鬧到滿成風雲其實我也才22歲而以 就被講成這樣而且我也沒帶他去做壞事或是亂花他的錢他家人就有被害妄想症一樣 一口咬定我只是要他的錢(可是他根本沒賺錢 如果是這樣我去找有錢的中年老頭不就好了)姐弟戀很無奈 可是感情就是這樣姐弟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一起面對很多問題很多男生因為沒有勇氣跟女生一起面對因為他還太小了 也不知道怎辦 承受不了壓力就選擇逃避獨留女生一個人去面對最後女生累了 倦了 選擇求去 卻失去了美好的年華如果你想談 請你拿出你的勇氣 毅力拿出你男生該有的魄力與責任感不要丟下讓女生一個人面對一切讓他青春失去後 在落魄的求去自己想清楚 姐弟戀要面對的考驗真的很多很多多到有時難以招架處於相對無言唯有淚千行的狀況你要考慮很多 畢竟女生已經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且有獨當一面的思考能力 有時候會很強勢真心去愛去包容去體諒才是愛情路上最溫暖的明燈 指引著兩個人長遠的路 參考資料 姐弟戀ING
說實話~我沒有辦法接受跟比我年紀小的男生交往即使小一天都怪但是這純粹是我個人心理的想法和生長環境讓我擁有這樣的看法但是其實我身邊也有一些女大男小的朋友我也不會覺得他們很奇怪感情沒有對錯~年齡~身材~甚至性別上的區分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談戀愛或是要和對方結婚都是把真誠的心拿來對待彼此感覺對了一起過的幸福那比什麼都還重要為什麼會有遲疑?應該是決定去做就不該再遲疑不然你們的感情會受到傷害
我接受差3歲男女都有出社會對雙方比較好舉個失敗的例子男學生...女工作但是出去玩總要花錢阿...誰出男學生當然愛面子說出...但是根本錢少...自己壓力也大萬一有白目追女友...送花...開車出去玩...吃大餐自己只能騎車...吃路邊攤...捶心肝...暗自神傷所以雙方都有出社會比較好外人(雙方的親朋好友)也比較不會多話個人覺得...雙方...幸福快樂就足夠了...需要在乎別的事情嗎女生需要一個思想成熟的男友...所以你要去學習唷版主你說有一點遲疑...但是可否將你遲疑哪一點講出來這樣子...比較好給你意見
你的狀況跟我以前一樣交往的對象也大我6歲分手的原因會因為認知上的差距與生活範圍~金錢~等等一類一開始還好~最後會因為女方的認知而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因為真的會很累且傷神.....
沒有什麼經濟能力都是多說的尤其是你這種才剛滿20都還沒退伍出社會的 難道你要給你女朋友養嗎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