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問題!(37女 與26男)

您好!

最近與一位37歲的女生交往!

我是26歲!

我們剛開始認識1個月

其實也不知道未來的事!

只是知道目前我媽媽知道我認識這樣的女生!

覺得應該不要再繼續!

可是都還沒有開始交往認識彼此!

我媽媽是說女生到了50歲就會更年期!

那時我也才39歲!

那時女生可能對性已經缺缺許多!

男生就會開始有了問題!

還有覺得女生這樣大還沒有對象

然後又覺得女生又很外向!

應該交過蠻多男生!

比較對我不好!

我媽是考慮我蠻多事情!

只是我目前感覺好像抱著有壓力的心態再跟她交往!

才正要開始展開就被我媽這樣一說!

感覺蠻差!

女生(37歲)也考慮到我蠻多事

一開始是她也說家人的看法比較在意!

我在表白時有跟我說這點!

只是我真得沒想到我媽那樣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我很喜歡這位女生!

感覺很好相處!

現在每天都悶悶不樂!

其實也沒有什麼!

因為都還沒有交往個半年一年!

搞不好了解分開就沒有這些問題!

但如果真得有近一步發展!

論及婚嫁的話!

其實還是面臨到這樣嚴重的事!

其實我真得好煩!

麻煩請各位給我一些看法及建議!

因為我覺得這只是剛開始為什麼都還沒有了解彼此就要我停止!

真得很討厭這類的觀念!

明明交往是我們的事!

還需要其他的人來管制我們的相處!

煩煩煩!


既然你知道女生大你11歲~你憑什麼去計較他ㄉ過去?你若真心跟他交往你只能計較交往後ㄉ事!她已經37歲了~你有能力給她有生活跟經濟上ㄉ保障以及幸福ㄉ未來嗎?你媽只想到說女方ㄉ不好嗎?她有想過自己ㄉ兒子日後或許會劈腿 或婚變嗎?現在說不會都是騙人ㄉ你連你媽說過ㄉ那些問題都沒想過了....那你根本只是想跟他談戀愛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吧那我勸你一件事~不要在去傷害那女生...她也沒時間跟你耗了你比他小11歲....說不一定以後吵架或分手還是變心要婚變時...你最差勁最爛ㄉ藉口就是外遇的女人比你年輕....或是我媽媽反對我們交往....這是下三爛ㄉ爛男人會用ㄉ藉口....希望你別是這種人
許多人對於女大男小的問題大多抱持著否認的態度....就好像是如果男人和女人年齡相差太多的問題一樣.....我認為....你的家庭只是基於保護你的心態....所以不能說他們錯了.....我認為你可以嘗試的以溝通的方式說....只是在交往階段....明天會如何都還不知道呢....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心態...千萬不要因為外界的干擾而亂了分寸....千萬不要急躁.....或許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呀....凡是沒有對錯的.....家人的好意千萬千萬不要做對...以免又為自己加了一個難題....祝福你.....(有過經驗的阿岩)
我想遇到這樣的感情問題

女生要面臨的壓力一定比你還大

例如外人的眼光

你家人的想法

還有就是生理的問題依你的年紀現在當爸爸或許還太早

因為你事業還沒起步

太早面對家庭生活對你來說並不是好事

但是如果等過幾年

你有經濟基礎時

女生想生小孩

或許又太晚了

因為他現在已經到了高齡產婦的年紀你媽媽所說的顧慮也沒有錯

你還很年輕

等你三十出頭

精力正旺盛時

她或許沒辦法滿足你了其實你還很年輕

還有很多機會和時間可以試著認識其他年紀相當的女生

不要太急著現在就決定一生的大事我朋友嫁給大他16歲的老公

男生只比丈母娘小兩歲

男生對我朋友相當體貼

我們也看到他過的不錯

結果兩年他就離家出走了

丟下兩個兒子也沒回來看過

因為很多家務事

不是我們外人能了解的趁現在彼此感情都還未放下之前

好好想清楚

免的將來後悔~~
既然你只想這輩子只愛一個人

那你如果找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就該好好把握

不要說未來的事你也不曉得。

你愛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有什麼優點跟缺點你最清楚

如果就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影響你的決定

那你根本就不是愛她。

你的媽媽你最了解

若你真的愛這個女生

你應該知道如何去說服他

或是直接表現給他看

當你媽媽體認到你們因為彼此而過的更好的話

相信他會贊成你們在一起的。

女生到了37歲這個年紀

要的可能就是一個承諾

如果你連承諾都無法給他

或是對自己根本就沒信心

連自己跟媽媽那一關都過不了

那你還不是個成熟的男人

勸你還是不要浪費她的青春了吧!!
我老婆大我4歲.更年期現象就是枯竭了.也不准叮噹了.就算年度犒賞一下.也有受傷的危險.這是極現實的問題.年輕時打手衝.因為沒對象.沒想到老了依然得自行解決.你將來會跟我一樣.看看能否正常一點吧. 老經驗啟

女生,女大男小,問題,認識彼此,以結婚為前提,媽媽,外遇,論及婚嫁,感覺,煩煩煩

前女友|雙子女|職場|牡羊座|遠距離戀愛|射手男|人際關係|網戀|雙魚男|辦公室|劈腿|射手女|生日禮物|雙子男|天秤女|水瓶女|同事|同性戀|獅子女|巨蟹女|師生戀|老闆|告白|雙魚女|天秤男|獅子座|背黑鍋|處女座|處女女|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2094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