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的婚姻會很辛苦 ....這句話是真的嗎?

女大男小的婚姻為什麼不被祝福因為不曾碰過但直到..碰到了這個比我小的 (小6年)我才去思考這個問題去探詢這方面的資訊但我發現對方明明就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可能以及我告訴他沒談過戀愛之類....卻要我付出之後沒多久卻反過來說我何必要堅持.執著...(意思跟他要有結果呢..)豈不是對方欺騙我有玩弄之意因為我沒談過戀愛在人際交往方面也很單純對方卻只說了一句..是他姑付了我就想要結束到底誰的錯..他卻說我的錯...你們覺得呢..我知道我問題在那 (對他太信任也太想法天真)但這個問題是我的錯嗎?雖然我也有發現交往認識他的一些態度怪怪的我當時是因為被家裡的事衝昏頭只想趕快出去卻沒想到遇到的男人不是其他人卻是他這樣的男人如果當時的我不要走的運世是太低迷也不會遇到像他這樣的男人嗎至少我覺得因為他這樣卻讓我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
妳要先確定兩人是真心相愛的

不然的話那有可能是一時的激情因素

有時男人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的假象

這時女生就要比較理性的考慮

不然到時男生再過幾年

女生變老會很快

而男生變成有熟男的魅力

妳想這樣的夫妻會在一起嗎?而且女大男少配在這社會上失敗的例子很多

希望妳考慮清楚.因為我也曾愛上比我大上7年的女生. 參考資料 我的例子
女大男小的辛苦只在於女想結婚時男卻不敢結另外也因為父權主義下認為男要養女或比女更有能力但年紀小之下

經濟啦、待人啦、社會經驗....都不如女性主要是因為這些原因

才導致女大男小的關係不受看好如果這兩點對你並不重要

或是你的對象正好不套用這兩點其實年齡不會有問題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選到了什麼人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