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克服女大男小

現在的人覺得女大男小無所謂

但家長對於這觀念還是都抱持著反對的態度

請問有親身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克服的過程嗎??
女生不要大太多歲不然老人家也是會反對我是大我老公1歲....家長OK3-4歲以上就會有意見像我老公的外公外婆就很重視但我公公比較開明覺得2人相愛就好我老公朋友的老婆大他朋友8歲家人也是反對..2人就去公證結婚.啦...所以啦比較老一輩還是會介意如果2人真心在一起要互相扶持可以跟長輩好好溝通比較重要當你肯定對方真的是所愛要走一輩子的人長輩們還是會理解的
我家的例子就有兩個啦

我哥哥和我就是啦

其實正常來說家長應該是不會反對呀

俗話說:娶婆大姐

做金交椅

而且現代男女交往

只要雙方喜歡

做父母不應該從中去反對

以免以後做兒女的怨嘆他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