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出門誰付錢

女生年紀比男生大的交往出門誰付錢如果大多都是女的付錢這樣對嗎
我是沒有談過姐弟戀啦!

不過以我個人來說

平均分攤囉當然不是算的很清楚

還拿計算機將錢除以二= =而是一種感覺別人付的時候

有沒有表達感謝之意這攤他請

那攤換你請基本上沒有分年紀啦我倒是覺得跟經濟能力有關係要看你跟這個男生是否都已出社會如果同樣是有在賺錢的男生可不能以年紀小就讓女方去付男生在經濟上本來就該比女生還要好否則往後怎麼養家呢?若男生還未出社會

沒有經濟能力而交由女方付的話

倒還好只是這樣的話

女方就會比較辛苦囉= =感覺好像在養弟弟一樣...看大大跟這個男生在經濟上是怎樣的囉
建議一人付一次輪流付。


在愛情裡沒有對與不對只要你們雙方都沒有說什麼誰付錢不是都一樣嗎
誰付前都是一樣的當男生的應該會先搶著出巴 ~~~
我絕得應該是男友ㄅ ~
不管是誰大誰小

再一起了其實不用分這麼清楚呀我認為是輪流付摟!

不管是怎樣的情侶組合

都只讓一方付不太好噢即使是女生比較大也一樣呢!

像我的建議是

假如一起去看電影加吃飯的話就可以一個人付電影票錢

一個人赴吃飯的錢這樣的方式不但不會感覺分的很清楚

也不會讓其中一方的負擔太大!

當然假如其中一方比較沒有錢ˊˋ另外一方就可以出多一點總之在一起久了我們一定了解對方的經濟能力在哪裡所以不管是誰大誰小

都要很互相不讓對方付所有的錢

也不要讓自己付所有的錢噢以上是我的建議摟

希望有幫助到你摟!


我是建議..如果男生要先出的話..你就跟他說我們各付一半拔~如果他沒說話你就主動開口說付一半..他不理你妳就只好自己付了。


通常在愛情裡 不管女生比男生大 還是男生比女生大都是男生在付錢的如果說 每次你跟男友出門 都是你在付錢 那妳男友 可能步是真心喜歡你的 想交你來 幫他付錢但你要看他 有沒有付過錢 甚至有沒有為妳付出過如果妳男友都沒位你付出過 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但 在愛情裡 雖然都是男生主動付錢但 如果你也愛著妳男友 你也可以負一點但並不完全 叫你全部買單你要跟他說 在愛情的世界裡 都是男生付錢比較多不能都是由你來負這樣 我聽一聽 感覺 這男生 只是想吃你ˋ花你並不是真心想跟你再依起我說一個例子好了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我姐的朋友 說小慧好了小慧跟她男友 一直都是很相愛ㄉ情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