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大家對於女大男小的看法是什麼呢?

大家對於女大男小的看法是什麼呢?我跟我男朋友的年紀是我比較大(不過才大幾個月而已).我們應該算是同年紀的吧!

但有些人認為同年紀的女生會比男生成熟!

女生想的也會比男生多.心思比男生縝密!

你們認為呢?
我認為~這個要看個人的成長環境吧!家庭教育也有差別~!不一定年紀大的女生會比較成熟的..相處過後就能了解了.年紀不是什麼大問題.重要的事個性合不合....合得來...一切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真心能勝過一切...加油~!祝你們幸福喔...(雖然自己不太幸福

感情方面) 參考資料 頭腦
不會啦 很多年紀小的人也表現的很成熟要看生長的家庭背景吧 從小被父母捧在手心裡長大的人可能就會比較任性 一般生意人或從小就常被忽略的小孩也可能會比較成熟懂事、獨立年紀大小似乎沒什麼關聯性 是否成熟應該也跟交往中的情侶無關吧
像我看過真正大很多的情侶(男小女大的)通常都是女生大男生2~9歲以上的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我覺得不管是男是女..年齡的增長跟在社會生活上的歷練~成長環境多少都會有點不同..男小女大的情侶的話..我是覺得只要思想觀念沒什麼衝突..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
我是女的

我很容易吸引到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喜歡我。

當然也交過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有些在剛開始交往的是

是表現的很成熟啦!

不過最後還是會發現

其他「姊姊」還是會有他們無法超越的成熟之處。

因為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

想的比較多

有時候不小心在男友面前展現了比他成熟的觀點的時候

就會感到男友受到壓力了。

久而久之

男生會覺得

我要的是一個情人

而不是一個先知.......。

如果遇到真的可以接受的對象

也無不可啦!

不過

如果男生一開始是裝不在乎

但是心中始終還是很在意的話

這樣就比較不妙囉!

要不然妳就裝笨好了

這招也滿好用的。

只是

裝笨其實也裝不久的........。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年紀大的女生,年紀,家庭教育,女生,男生,男朋友,縝密,個人,環境

劈腿|職場|遠距離戀愛|獅子座|雙子男|雙子女|辦公室|前女友|網戀|射手女|雙魚女|天秤女|射手男|雙魚男|告白|老闆|處女座|同事|同性戀|背黑鍋|人際關係|生日禮物|處女女|天秤男|師生戀|牡羊座|水瓶女|巨蟹女|獅子女|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0021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