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能結婚嗎??

我滿22歲男友還要兩個月滿21歲他小我1歲兩個月我不太想晚婚我希望滿26歲時可以結婚現在我還沒找到工作男友大學還有一年畢業 他畢業後快滿22接下來要當兵現在當兵好像差不多要兩年當完兵要找工作工作不可能馬上找到如果算一年半的話(還要存點錢)那大學1年 當兵2年 工作2年那差不多要5年才能結婚結婚需要不少錢可是5年以後我27歲男友26歲我是覺得有點晚有水水的男友比自己小的ㄇ??這樣會不會還要很久才能結婚因為他目前還沒有經濟能力雖然有一些存款但是要找長期的工作還是要等唸完書當完兵才可以沒錢好像就不能結婚的感覺...水水們的經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ㄇ半夜睡不著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馬上上來PO謝謝各位~~~-------------------------------------------還在找工作我存款53萬男友差不多25萬
其實你們的年紀不會差很多啊

只要雙方的觀念.思想彼此相愛最重要.早點結婚也可以啊

兩個人一起存錢有時候會較快

兩個人互相照顧生活上也會比較省哦

在經濟上有壓力的話只要注意避孕就好了

小孩可以晚點生啊

又不是一結婚馬上就要有小孩

等經濟好點再生也行.你們好厲害.....這麼年輕就存這麼多錢了......
ok啊~不要差5歲都很ok啊~誰說不能在一起~誰說不能結婚~我媽就比我爸大了~但前提是~經濟能力要夠好~不然像我堂弟太早結婚~結果不到半年分了~所以不要一時的衝動~留下一輩子的遺憾~ps~祝妳幸福
其實應該是說年齡上面越大的話啦...比如說31女跟25男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女生大一而男生小六.....心態上面的差距本來就很大吧...(一個已經出社會一個卻還像在溫室中的花朵...)其實女孩子的心智年齡成熟本來就比男孩子要大的多除非男孩子很早熟....不然起爭執的機會會很多(觀念想法...很多都會格格不入的)當然也還是有例外的情況啦~只要是你自己喜歡...那又有什麼不可以呢!?畢竟感情還是自己最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的吧~
不是女大男小的問題

是男生仍在學

還要當兵

你要等他好幾年才能結婚

他今年21歲

明年畢業22

當兩年兵24歲

工作兩年存下結婚錢26

是五年後的事

你則27歲

年齡也不是很大

如果你覺得他很好

愛你

又上進

你可以等

而且你才22歲

很年輕

大有青春

這五年就當作考驗吧

就趁這五年努力存錢

為將來的家努力我也比先生大兩年多

認識時他在當兵

甚麼都沒有

我們共交往了五年

也於去年結婚了

先生有穩定的工作

快當主管

也有了房子

先生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我覺得他值得我等他
目前當兵是1年4個月.就學間有上軍訓課 專科可扣約28天.所以當兵才1年3個月 明年有可能會在少2個月~就剩1年1個月了 所以若照你預算的當完兵.工作2年結婚.歲數是差不多的 一歲2個月並不會差異很大.不需太介意.相處的來最重要

結婚禁忌,同姓 結婚,我們結婚了,閃電結婚,結婚登記,結婚賀詞,結婚紅包,結婚歌曲,結婚習俗,結婚禮物結婚,女大男小,男友大學,男友,我希望,工作,彼此相愛,睡不著,突然想到,大學

結婚證書|禮車|婚紗攝影|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喜餅|大陸新娘|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9159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