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塔羅: 女大男小的感情問題

我是女生

最近有個年紀小我多非常多的追求者!學經歷背景職業也相差非常的多!但是因為人挺好的

個性也不錯....我其實有點喜歡他

但是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心中知道應該沒有未來.....家人一定會強力反對!)可以請各位大師幫我解一下牌讓我可以參考一下嗎?謝謝!!(不好意思

沒什麼點數可以贈與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忙解牌!)『牌陣名稱』:維納斯占卜◎使用【偉特牌普及版】占卜◎◎使用78張占卜◎◎底牌是【聖杯騎士】【逆位置↓】◎◎不使用象徵指示牌◎────────────────1==詢問者行動表現【聖杯隨從】【逆位置↓】------------------------------------------------2==對方行動表現【權杖10】【正位置↑】------------------------------------------------3==環境外界影響【正義】【逆位置↓】------------------------------------------------4==目前發展狀況【審判】【正位置↑】------------------------------------------------5==障礙或幫助【金幣5】【逆位置↓】------------------------------------------------6==詢問者內心想法【權杖8】【逆位置↓】------------------------------------------------7==對方內心想法【聖杯6】【逆位置↓】------------------------------------------------8==未來結果【戀人】【正位置↑】------------------------------------------------●●●統計表●●●正位3張   逆位5張大牌3張寶劍0張權杖2張聖杯2張金幣1張
點數也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從這牌陣當中我看到...女孩對這段關係感到煩躁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和表達

而男孩則是覺得很新鮮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生

很想跟她交往看看。

他們兩個處在一個充滿易遭批判的環境裡

想要維持這關係卻遇到很多的阻礙和難關

目前這段關係正遭受大家的檢視

看能否真的發展下去

未來結果雖出現戀人正位

不代表會成為戀人

因為表示妳還有其他選擇機會。

還有疑問的話就盡管問吧!! 參考資料 Tarot小樂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聖杯,塔羅,位置,──,維納斯,問題,感情,偉特牌,戀人正位

十字|解夢|掌紋|輪迴|斷掌|戀愛占卜|財運|求職|解牌|陽宅|取名|復合|開運|測字|開光|智慧線|翻牌|靈數|孤鸞年|感情線|解讀|桃花運|偏財運|流年|第三者|面相|解籤|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9000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