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差四歲)..八字還不合

我與前男友結束8年的戀情....好不容易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比我小了四歲....我(67/04/28)屬馬...他(71/01/13)屬雞...他對我很好....就在認識2個多月後....我父母拿我們的八字去合....結果八字不合的蠻嚴重的....我爸馬上要我們分手.....現在都認識4個月了......我難過很久.....該怎麼走下去呢????
女大男小不用太在意吧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不來的好好和家人做溝通把你男朋友拉進去你家裡讓他溶入你家裡的生活讓你爸爸和媽媽自己去了解他是如何的人不要退縮如果你們相愛的話好好的一起克服困難不要相信一些神力亂彈相信自己才是對的吧好好加油吧
其實八字可相信也可不相信像拜神算命都沒科學證據不過民間信仰也是滿深的
妳真的認為這是有關係的嗎???你愛你的男友~~連他比妳小你都不計較了~~還會計較八字和不和嗎然後你應該去跟你的父母說~~八字可能可以參考~~但是又不是絕對的事情~~應該好好跟父母溝通看看唷~~他真的是個好男人的話你要好好把握~要他努力一點把老一輩的迷信給打破~但是和與不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