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交往真的不受祝福嗎?

一切都是女大男小ㄉ錯..我和他相識於6年前ㄉ線上遊戲..之後互相喜歡一直到現在..剛開始只是姊弟相稱..但事實上我隱瞞ㄌ他我ㄉ年齡和婚姻狀況..我大他14歲離ㄌ婚也有小孩..坦誠後他並ㄅ介意..認識ㄉ後4年才真正見面相愛..為ㄌ他我吃避孕藥吃ㄌ3年胖ㄌ30公斤..因為和他分手後努力減肥4ㄍ月也瘦ㄌ20公斤..為ㄉ就是想變年輕一點跟他媽媽見面..至於分手已經三個多月ㄌ..剛分他馬上又交ㄌㄧㄍ國中同學..女生國立大學快三年級..而他只有私立高職畢業..我問他分手後他怎能馬上又交女友..他說交女友只為ㄌ代替我..因為交往那ㄇ久..父母一直催他帶女友回家..但我年紀大他那ㄇ多一直ㄅ敢ㄑ他家..況且他們家也ㄅ知道我們年齡差那ㄇ多..現在他和女友一起又同時和我維持關係..他們2人交往沒多久也已經上過床..而今天我也要ㄑ拿掉我和他ㄉ小孩..懷孕這件事我沒怪他..因為我跟他說安全期他才敢ㄅ戴套套..最近女生放暑假每天都ㄑ他家..問他和她ㄉ事好心痛又愛問..因為它有ㄌ她陪就忽略我..我真ㄉㄅ能接受降ㄉ關係..前男友說要等我變很瘦看起來跟他差沒很多後..他會馬上跟他女友分手..我說你就ㄅ能一ㄍ人等我嗎?為啥還要找替代品?他傷害我很深..我自己也很困惑到底該怎ㄇ辦?他說他愛我ㄅ想我離開他..但每每我很傷心他卻會說叫我ㄅ要陪他..我開心比較重要..我很愛他真ㄉ離ㄅ開他..大家也許有2極ㄉ意見..沒關係我只想知道大家ㄉ想法..真ㄉ女大男小ㄉ戀愛那ㄇ不被祝福且會用異樣眼光看待嗎?
*愛情是一朵很美麗的玫瑰花

因為美麗

所以它身上的刺有許多。

它刺傷了您

您卻無視自己的傷痛。

*這句話

我想在回答問題前

送給您。

  您好

我是漠星。

  親愛的

看得出您還對他的情感很深很深

但是

我覺得他對您已經沒有愛情了。

親愛的

其實您比我還要清楚

今天他所做所為絕對都不是因為「年紀」的差距

而是他已經愛上別人

卻不知該如何跟您說才不會讓您受到傷害而已!

而您不過只是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所以不斷的為他找了許許多多可以唐塞的理由

可是

您有沒有想過這只是藉口

有沒有想過

有一天又會有另個「她」的出現

或者是跟他一起步入禮堂、捧著花的美麗新娘不是您?當然

我這麼說並沒有別的意思

我不過只是把我假設我是您

遇到這事之後我會有的想法告訴您。

  如果只是找個人替代

為什麼會發生關係?如果真的會分手

又為什麼讓那女孩常常去他家?親愛的

別傻傻的等著他回來

他對您沒有這樣大的魅力

他不過只是一些地方吸引您

而您不過只是一時間想找個依靠而已

事情的發展已經是這樣了

請您看開一點、開心一點

您還有孩子要栽培

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已經不會回眸對您一笑的人身上了

真的

一點都不值得。

  給您一個統整:您不離開他

以後也許要面對很多次這樣的場面

您必須是個莫不吭聲、承受他給您的傷害;若是您離開他

您還有個孩子可以拌著您的開心與難過

您也少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您仰賴著他

他似空氣

可是您對他而言也亦然嗎?您跟他繼續下去

或許他可以跟現在的她分手

但是

親愛的

您能夠很確定不會有下一個「她」?您的幸福、快樂真的要握在他手上?有沒有想過

他可能會捏碎您的快樂、您的美夢?有沒有想過

離開會比較快活?  不過

愛情不是選舉

沒辦法人手張票的投出最理想答案

不過

您可以選擇自己的快樂與否、幸福與不幸福。

這一切都是您手上的珍貴寶物

您可以捨棄

留下記憶

也可以繼續收藏一再受到的傷害。

  所謂勸和不勸離再我身上一點也不成立

分手之後

我極少數勸和

因為我覺得

會分手都是因為已經沒情感

這樣的和

不過是造成自己的困擾跟難受

有天也會再步上一樣的路途

不過

若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的復合

我認為繼續走下去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彼此間會比較成熟、想當初也會比較理性、清楚

也比較可以以旁觀的立場來看當初的事情。

  人處於一個環境

自己得面對一個難題

您見到的肯定跟別人見到的大有不同

這不是因為想法不同

而是

您是當局者。

別人勸和可以說一些道理給您聽

可是無法幫您做出決定

為什麼?因為

痛得始終都是您!

  有天

您會發現不斷的想抓的船隻

船的名子叫做:受害者。

您已經為時已晚

已經放棄不了!

  我說了這些

如果還是沒辦法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就做做漠星整理出來的功課:.不要刻意去想起他

把他當做是片遠方風景。

.不要因為這些事

讓自己一直去糾纏他。

.當想起他的時候

提醒自己:他是過去。

.不行因為想他而影響您跟其他男孩的交往。

.跟自己約定好

就算沒他的日子也要快快樂樂。

.找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空出想他的時間。

.多出去走走、逛逛。

.做些自己以前想做

但是都沒時間做的事。

.看點書

充實自己。

.找朋友聊聊

聽聽別人給您的建議。

.手機、即時通如果沒有緊要的事

盡量不要找他說話。

.每天深呼吸、給鏡子裡的自己一個笑容。

.拍拍自己的面頰

說「忘記他

不難!

」或者是「加油。

」.每次的為他流淚

只能限制在三分鐘

三分鐘之後

您的時間將屬於自己。

.有事沒事都不要把他掛嘴邊。

  不管您最後的選擇是繼續等待還是離開

您未來看看現在的自己

您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這樣傻?也許您會對現在的選擇一笑置之

也許會很慶幸自己現在的選擇。

誰能說得準呢?我想

時間能!

  有一天

您洗個澡、睡個覺、騎著機車到處逛

您會發現

您的一切已經更寬闊了

他雖仍是您的氧氣

可是

他已經成為您的養分

不斷成長的養分。

記得

如果他愛您

他會找您

如果

他不愛您

請您愛您自己;如果他最後的選擇是您

我祝福您

如果他最後的選擇不是您

請您一定要選擇自己。

既然他傷您很深

您可以把他給您的傷害當作是種補品

不斷的從中或許「開心」的資訊

將來有人遇到這問題

您也可以出上一份力了。

我們勾勾手好嗎?  親愛的

看得出您對他的情感很深很深

但是很久以後

您會發現

它不過是很淺很淺。

  漠星祝福您。


通常男生都不喜歡比自己大的女生(是通常啦!)

而且這樣真的很奇怪

請你面對事實

清醒一點

因為你這樣付出

他也不會選擇你的!你還是找個好男人嫁了吧!這樣還比較實際

況且你還有小孩要養呢!
其實現在的社會上

熟女這名詞越來越普遍

女大男小不是新鮮事

只是妳大他14歲似乎多了些!

或許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但是說真的

觀念上和價值觀等等的問題

一定多少會存在的

再加上台灣的傳統社會

男生家長多半是不會贊成的

所以即使你們兩個人彼此不在意年紀差距

但是阻礙是在的!

人家說勸合不勸離

但是有時候有一些問題還是很現實的

必須看清

這些問題都是以後你們兩人相處的絆腳石

觀念、金錢、相處模式、成熟度...所以還是得勸妳最好想清楚

愛得深代表妳很在意這段感情

也對這個人很專一

但是生活上種種問題會讓你們彼此之間的磨擦越來越嚴重

撐得過去最好

但是很多都是撐不過去的

妳必須想到以後的日子

若妳最後執意兩人在一起

那祝福妳;若是妳決定分開了

那也不是件壞事

還是一樣祝福妳喔...
撇開你們年齡的關係基本上我各人認為這男人跟本不愛你真正愛你不會附加什麼有的沒的條件也不會再另外找個女友來說什麼當替代品在我看來這全部是個爛理由爛藉口愛的離不開這情形很多人都有過可這對你並不好阿他說他愛你你真信嗎?你可以問他如果真愛你 就馬上跟他女友分手問他願不願意這麼做要他只能再兩個女孩中選擇一個我只能說真愛你的一定會做出你想要的答案你要讓自己過的快樂些知道嗎
說真的

你跟對方差距那麼大

真的很難被接受的 ~~況且你的情況又是有一些過去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但是差距這麼大的狀況之下

真的很難被祝福

但是說真的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狀況

但是想想如果今天是你的兒子遇到這樣的對象

你的心情是怎麼樣?? 不是說看不起或是怎麼樣

因為道德觀還是一些保守觀念的長輩們

真的比較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差距的 ~~況且你也說了

你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關係

那你為什麼就不要離開呢??我知道你付出了你的真心

但是如果沒有快刀斬亂麻的話

這樣托下去關係就會有好的變化嗎??還是說事情就會有轉機呢??如果沒有的狀況之下

你真的要這樣堅守下去嗎??況且你的寶貝呢?? 他怎麼辦??他的感覺又是怎麼樣呢?? 為你自己活固然重要

但是你有寶貝要關心照顧耶

也請為他多想想吧 ~~
其實我覺得女大男小是因素之一

可是從妳的文章中可看出其實他已不愛妳了

他說等妳瘦下來可能只是個藉口

一般男人有了新歡都會嫌棄舊愛的

況且他那麼年輕

心也不定

我只想勸妳看開一點吧!

試著去認識比較成熟一點的男人

祝福妳!
女大男小只是一個看似合理的藉口重點是你跟他的年齡差距還真的是太大了重點是這個差距會讓你們有很多現實問題例如想法不同人生目標不同甚至價值觀的差異都會產生越來越遠的距離1說難聽一點他對你或許有好感但是你的條件對他來說就算他真不在意對他來講你是真的帶不出去這一點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你為他犧牲付出他有看在眼裡嗎?我覺得對方並沒有這樣想喔!再說跟你分手馬上能交一個年紀那麼小的女友你認為他真的對你有真愛嗎?答案你自己心裡有數也許對他來說你只是一個炮友而已2如果你只是他一個玩具他當然不想你有孩子開啥玩笑他根本不想負責怎可能讓你用孩子來綁死他勒!什麼叫做等你變瘦這種鬼話你也相信嗎?你沒有什麼好傷心的他就是這樣的男人你可以選擇離開對自己好一點但是若你選擇留下真的你沒有資格說委屈的不必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女大男小你自己的心態也不夠成熟他還年輕自然還想追求這很正常就算他真的愛你但你永遠也不可能是他的唯一如果你接受那就笑看一切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人生
不是說女大男小ㄉ愛情不被祝福拉~~那是社會觀感~~加上因為年紀差距大真ㄉ有很大ㄉ問題當然也有成功ㄉ例子比如說夏玲玲跟曹啟泰...許純美跟....林宗一等等那要看你ㄇㄉ感情是建立在蛇ㄇ上面加上~~~要2ㄍ都能夠同心ㄑ面對像我小叔和小嬸就是女方大男方6歲我公公無所謂~~婆婆就極力反對導致~~小叔從此離家出走~~現在結婚多年~~~婆婆也已經慢慢接受ㄌ因為他ㄇ過ㄉ還不錯!!不過~~~你ㄇ年紀差距真ㄉ蠻大ㄉㄝ難道你不擔心ㄇ??萬一你ㄇ真ㄉ結婚ㄌ在各方壓力~~~還有改變下你ㄉ他不會變心??或是...........另外~~~我真ㄉ不贊同你再繼續等他ㄝ因為...他根本不能和你一起面對這樣ㄉ考驗而且都和別ㄉ女生發生關係ㄌ蛇ㄇ叫找她代替你~~~你是可以輕易取代ㄉㄛ??為蛇ㄇ要笨笨ㄉ等他施捨愛情給你勇敢一點~~~把發球權搶回來~~~要他陪你一起面對~~~要不就分手...別再往來!!不要把你ㄉ愛情廉價ㄌ~~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加油唷~~~
請你離開他吧他根本就不重視你要是這樣為什麼要等你瘦才要跟現任女友分手等你瘦了在跟他在一起甩了現任女友他這樣不是等於反正有她沒了他還有你的意思你跟他差這麼多不如找一個能夠照顧你的年紀雖然不是問題 但是他太小了玩心很重一點也不尊重你我跟我男友也差半年而已我20他19 他9月要20了雖然偶爾會被同學開開玩笑但我還是愛他誠心建議你早一點斷了會比較好已經受了一次 不要再傷害更大加油
女大男小真的不是問題而是從妳的敍述中這個男的已經不愛妳了愛一個人需要附加那麼多條件嗎一開始他就知道妳的所有事情了既然一開始能接受為什麼現在不能接受呢說穿了只是一句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