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女大男小真難熬~~

我是一個23歲的女生

最近愛上了一個我姪女的同事

他整整小我七歲

我們的關係也已經非比尋常

但我總覺得他很多心

一顆心分給了好幾個女生

我很難過~但假裝不在乎

今天他跟我說

當作沒認識過他吧~~我的心像被撕裂了

但我還是接受

也沒掉一滴眼淚

是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哭嗎?也許吧~是他不夠成熟嗎?只是玩玩而已吧!請各位大大敎我怎麼忘了他

謝謝!
出去走走吧就盡量能找些事可以分散妳對他的注意力如果可以一段時間不要遇到他不然等等遇到了難過的還是妳妳是個堅強的女生妳OK的
=.= 對方才16歲對他做了XXX是犯法的施主~回頭是岸
你還年輕ㄚ...才23歲將來你的生命中會出現更多人而對方年紀也太小了

想法上並不成熟這樣相處上會有很多問題要忘記一個人不容易

但也不用刻意去忘掉他....讓自己忙一點

或常跟朋友聚聚心情會比較好

也比較不會去想這件事.....前面還有更好、更適合你的人在等你呢
感情是很難說的~!每個人遇到分開總是難忘啊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或是換個地方換個環境想辦法讓自己忙一點也可以還是那句老話:下一個會更好~加油^^
16真的太小魯~想像一下你16歲時~在幹麻~想法勒~還只是依個單調不會去多思考的人今天對方要是已經退伍魯~那或許還有點成熟~16歲耶!!不適合~忘掉吧~過去魯~過去魯出去走走~放假多安排自己的活動~也許也有回憶 ~但時間會去沖淡它ㄉ~
ㄧ開始就是個錯誤~~就當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結束吧~!是他不夠成熟嗎?~~那妳自己夠成熟嗎~~?他才多大~~妳期待他能有多成熟~!沒掉淚也是對的~妳跟他的關係只是建立在肉體關係吧~一時的衝動不要當是最愛~有性並沒有真正的愛不會幸福~會拿起~就該知道怎麼放下~!
玩玩!

真可惡!

成不成熟可不是靠年齡判斷的!

這種男人趁早看清也罷!

不為他流淚

真ㄉ是痛ㄇ?我倒覺ㄉ是鬆ㄌ一口氣!

因為你早就知道他花心。

知道嗎?我看過一本言情小說

裡頭的男人是君王

他擁有別人求也求不到的權利

他也擁有後宮的三千佳麗

你一定認為這樣ㄉ君王有誰不愛吧!

可惜

他遇到ㄌ他命中注定的真愛

最後

他放棄王位

選擇與他的愛人共同徜遊於天地間!

他愛他ㄉ妻

認定今生只非他一人不可!

男子

也是有癡情ㄉ!

為ㄌ愛

願意為你放棄一切ㄉ也是大有人在

為何只看ㄉ到那最壞ㄉ一顆老鼠屎呢?別忘了

剩下的那些米

全都是潔白ㄉ

是別人辛苦栽培出來ㄉ!

相信ㄉ一顆心

將會為你

在那鍋粥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潔白!


我建議你

一定要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可以幫助你思考

且許多人在那裡互相交換經驗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一定對你有幫助!


女大男小交往,女大男小結婚,女大男小的戀情,女大男小的婚姻,女大男小言情小說,女大男小好嗎,女大男小電影,女大男小相差十歲,女大男小的小說,女大男小藝人女大男小,不夠成熟,姪女,關係,認識,注意力,時間,女生,分散

心動|生日|真愛|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3029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