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

風綻花枝三四朵 嚴霜一果最秋深 虎頭蛇尾驚憂至 流水落

我要問的是

我和某人分離半年了

是否還有緣結為夫妻呢?女大男小差8歲OK嗎?這是我抽的籤『風綻花枝三四朵 嚴霜一果最秋深 虎頭蛇尾驚憂至 流水落花何處尋』請高手幫我解其中之意
你好

我是mermaid

在此發表小小淺見 風綻花枝三四朵 嚴霜一果最秋深 虎頭蛇尾驚憂至 流水落花何處尋 要問的是

我和某人分離半年了

是否還有緣結為夫妻呢?女大男小差8歲OK嗎?我個人先就詩意解說

再來探討你的問題 風綻花枝三四朵 風吹向綻放的花兒三、四朵

意指你門之前交往時候的風花之情

當時也是一場不錯的戀情 嚴霜一果最秋深 怎知一到深秋時

嚴霜也凍寒枝上的花兒落下

只剩下果實

指你們這段感情在最後

受到一些人的阻撓而告吹 虎頭蛇尾驚憂至 這段事情

一開始就如虎頭般威嚇

但最後卻是草草收場

而讓你心中時有戚戚焉 流水落花何處尋 花落隨著流水而走

又該到何處尋找當年的芳蹤呢? 你這段感情在一開始談得很詩情畫意

而兩人也以為

只要真心相愛

必能抵抗所有人的阻撓

但最後還是難以承載那麼多的傷感而選擇分手

花落任水流

此事也難全。

代表要復合的機會並不大

詩意是這麼說的

再來探討社會上的一些問題

在華人的社會中

還是很沙文主義

總認為女大男小不是一件好事

但在歐美國家

這種事卻是很平常

如黛咪摩兒不也又嫁了一位年輕老公

但這種事在台灣畢竟不受到祝福

兩人相愛

還要考慮到兩個家族的因素

雖然敗犬女王拍出許多女人的心事

但別忘了

這只是連續劇或是個案

不能拿來比照辦理

女大男八歲

在許多人眼中還是不被祝福

所以如詩中所說

這段感情

就把它深植心中

當成一段美麗的回憶

再覓佳緣吧。

~
籤詩的意思是說

你經常會有心動的對象

但是卻都無法定下來

三心兩意加上虎頭蛇尾

當然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叫你先想清楚到底想要認真交往的對象是誰

再來看感情的發展

祝順心。


由字面上的意思~情況非常不樂觀喔建議您不要貿然就做決定~必然要做全盤考量~才不會遺憾終身僅供參考

風綻花枝三四朵 嚴霜一果最秋深 虎頭蛇尾驚憂至 流水落花何處尋,風綻花枝三四朵 嚴霜一果最秋深風綻花枝三四朵,流水,花枝,女大男小,虎頭蛇尾,黛咪摩兒,女人的心事,女大男八歲,歐美國家,感情

徐志摩|三國演義|言情小說|朱自清|家|紅樓夢|千字文|十二金釵|人間詞話|李白|修辭|寓言|三字經|唐詩|字典|散文|典故|詩|西廂記|水滸傳|儒林外史|三國志|聊齋志異|張愛玲|龍族|三十六計|陶淵明|成語|西遊記|

女大男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4013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7 的頭像
    toye444007

    網頁錯誤

    toye44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